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稷钛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http://www.zjasit.cn

中稷钛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前身(与核心合作伙伴合作联手共同创立的)成立于2003年9月。企业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恪尽职守实现中国梦!广泛服务于农、林、牧业的高新技术创新性企业。公司汇集了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科学家、高级管理人员,主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中稷钛谷抗水解稳定离子钛等系列产品,并提供其它农业高科技产品、高科技信息应用和技术服务。抗水解稳定离子钛系列产品是公司科研人员经多年研究开发的高科技成果,并获得“WGDO”国际组织的国际贡献奖。中稷钛谷抗水解稳定离子钛系列产品已在中国20多个省的130多个市县、国际上10多个国家20多个地区进行了成功的应用。实践应用证明抗水解稳定离子钛广泛应用于粮食、蔬果、花卉、林木、中草药、茶叶、牧草、经济作物等方面,能促进植物的光合作用和多种酶的活性,显著增加作物产量,改善作物品质,增强植物的抗逆性,是完全无毒、环保、安全、应用范围广泛、市场经济价值极高的高新科技产品。

目前,中稷钛谷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技术,研制并建成了数字化全自动生产线,并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采用新型的工艺路线和生产配方进行产品开发、生产,不断优化提升产品的质量,不定期推出系列新产品,以便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科技成果。现代信息技术、环保技术、生物工程技术、管理技术的广泛应用是现代农业向前发展的重要标志,我们愿与中国农业科学事业中的开拓者和建设者们一道,勤奋努力,为大幅度提高农业劳动生产率,实现高效、优质、生态、安全的农业生产。该高新科技系列产品将为中国农业、沙漠治理及草原植被恢复做出更大贡献。

中稷钛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前身(与核心合作伙伴合作联手共同创立的)成立于2003年9月。企业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恪尽职守实现中国梦!广泛服务于农、林、牧业的高新技术创新性企业。公司主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中稷钛谷抗水解稳定离子钛等系列产品,并提供其它农业高科技产品、高科技信息应用和技术服务。通过长期的应用实践证明,中稷钛谷抗水解稳定离子钛广泛应用于粮食、蔬果、花卉、林木、牧草、经济作物、茶叶、中草药等种植生产、沙漠治理、土地整治等方面,能促进植物的光合作用和多种酶的活性,显著增加作物产量,改善作物品质,增强植物的抗逆性,是完全无毒、环保、安全、应用范围广泛、市场经济价值极高的高新科技产品。

目前,中稷钛谷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技术,研制并建成了数字化全自动生产线,并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采用新型的工艺路线和生产配方进行新产品开发、生产,不断优化提升产品质量,不定期推出系列新产品,真正为广大农民兄弟致富服务、为社会繁荣昌盛开发更经济实用的创新性高科技产品服务于人民而奋斗。

主要产品:抗水解稳定离子钛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4009600881

中稷钛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中稷钛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中稷钛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中稷钛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