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jmtop.cn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见证中国保健行业20多年发展历程,是一家拥有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三大领域的健康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正以一个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企业形象服务广大消费者,现已成为中国保健行业的一面旗帜,写入《中国保健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被誉为中国保健行业的常青树。

中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态健康事业的发展,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并因此屡获殊荣。中脉以改善家庭微生态,共建和谐美好家为目的,在全球创新性地提出了中脉生态家的伟大构想。中脉以中国家文化为依托,以生态健康类产品为支持,致力于全面改善人类家庭生活品质,创造家庭生活新常态。

中脉集团拥有以研发健康食品、健康服装、健康寝具、健康器械等健康产品为主的研究院。在日本、美国、法国、加拿大成立了4个中脉生命科学研究所,瞄准“同步世界、领先中国”的高科技研发标杆,研发、生产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五大类300多种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涵盖吃、喝、穿、睡、用、住等方面,为人类健康生活提供全方位的呵护。

中脉始终积极承担着对社会、政府、消费者、员工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中脉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开展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孝德关爱工程、朝阳计划——青少年守护活动等大型社会公益援助项目。

在自身回馈社会的同时,中脉也倡导所有中脉的供应商、经销商、员工和消费者,都能为社会公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生态养生产品为主导,提供养生养老服务等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高科技健康产业集团。

让更多的地区、更多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是中脉对责任的理解与承担,是中脉对“共创与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坚持。中脉从创始之初就坚信:衡量一个企业是否成功,不仅仅是看它的利润有多少,更重要的是赢得社会的尊重与信任。

中脉的使命就是让更多的人健康,让更多的人快乐。中脉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倡导“共创与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中脉与顾客共享健康,分享快乐,优化人生价值;中脉与员工共享利益,共存共荣,改善员工福祉;中脉与政府共享文明,良性互动,携手造福民生;中脉与社会共享资源,和谐发展,共创健康基业。

主要产品:中脉唯食帮锅具、生态能量睡眠系统、颐芯净水机、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服务电话:4001839999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