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xiwangshipin.com.cn

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是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玉米胚芽油生产基地。公司目前拥有职工1700余人,主产品为西王牌玉米胚芽油,产品涉及葵花籽油、橄榄油、花生油、亚麻籽油等健康油种。2011年2月在深圳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639)。

西王食品依托西王集团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实现了玉米油的充足原料保障及毛油自主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玉米油生产工艺和全套生产线,生产过程实现了智能自动化控制,从原料到产品实行全程质量监控。公司引进的德国克朗斯公司吹灌一体机,实现了吹瓶和灌装的有机结合。西王食品通过了质量、环境、食品安全、HACCP、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非转基因身份保持认证及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体系认证、清真食品认证,并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进一步提升了管理的规范化、流程化和专业化。

西王玉米胚芽油连续四届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被山东省粮食协会授予“放心油”荣誉称号。西王玉米胚芽油连续六届获得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金奖,2015年获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品牌。公司大力实施“科技强企”战略,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申请各类专利52项,填补国内空白技术1项。自主研发的西王鲜胚玉米胚芽油“六重保鲜工艺”,从根本上确保了产品的品质,保证了玉米油天然、绿色、健康的优点。

西王食品以打造“中国高端食用油第一品牌”为目标,秉承“食品安全为本诚信经营为先”的经营理念,继续发挥全产业链、智能制造、专业营销等多方面的优势,壮大民族品牌,为社会公众提供“绿色、营养、安全、健康”的食用油。

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立足于“做健康食用油引领者”的宏伟愿景,弘扬“健康西王、诚信西王、忧患西王、快乐西王”的企业价值观,根据市场变化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在持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基础上,持续提升企业效益。

我公司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国家标准的要求,积极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企业标准的制修订。日常管理过程中,将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P非转基因身份保持等先进管理体系的要求组织生产、经营活动。企业将充分利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优势,生产出更加健康、安全、有营养的玉米胚芽油、葵花籽油、花生油、亚麻籽油等系列高端植物油产品。

我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将在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基础上,致力于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引进与吸收,致力于民族品牌的建设,以更好地满足顾客需求,并为中国食用油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要产品:玉米胚芽油、花生油、葵花籽油、亚麻籽油

服务电话:4006398600

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