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濉溪县隆宇佳商贸有限公司

濉溪县隆宇佳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8日,注册资金200万元整。营业面积5000余平方米,年营业额突破1500万元,年纳税额在当地名列前茅。公司就业人员达到26人,其中本科学历2名,中专学历6名,为当地的就业问题做出了贡献。

濉溪县隆宇佳商贸有限公司于2014年被评为淮北市2014年度“诚信单位”,2016年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小老板创业典型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连续获得淮北市诚信单位、先进单位。

经过几年发展,濉溪县隆宇佳商贸有限公司成为了濉溪县刘桥地区规模领先的以家具、家电、办公用品为主的销售商场。公司积极贯彻国家节能环保的发展思路,立足产品科技先进,节能低耗,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方针,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濉溪县隆宇佳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8日,注册资金200万元整。营业面积5000余平方米,年营业额突破1500万元,年纳税额在当地名列前茅。经过几年发展,公司成为了濉溪县刘桥地区规模领先的以家具、家电、办公用品为主的销售商场,并积极贯彻国家节能环保的发展思路,立足产品科技先进,节能低耗,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方针,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质量承诺: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对产品质量负责。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的管理,严格关键质量过程控制,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保证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有关产品标准。建立完善质量诚信体系,发现质量问题,及时报告,妥善处理。妥善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和建议,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

主要产品:工矿配件、办公用品、工艺品、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机电设备、建材、家具

服务电话:0561-7081818

濉溪县隆宇佳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