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临海市羊岩茶厂

http://www.yangyancha.com

临海市羊岩茶场(厂)1972年创建,是河头镇的集体企业,有茶叶基地1.5万亩,厂房3万平方米,年产名优茶叶400多吨,产值超亿元。茶厂在绿茶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创建了科学管理模式和质量安保体系,是中茶所、农业部茶质检中心定点服务企业,被授予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浙江省模范集体、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省首批现代农业茶叶示范园、省标准化名茶厂、省农业科技企业、省诚信百家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同时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地理标志注册。

支柱产品羊岩勾青茶质量达国际先进水平,品牌价值评估列入全国100强,品牌价值2.05亿元,首届中华好茶,列入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获评全国百佳农产品品牌,全国茶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等,是浙江省名牌产品,国际名茶评比、省绿博会、省农博会金奖等。被原世界茶联合会会长王家扬称为“江南第一勾青茶”,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赞誉“羊岩勾青,香高味醇,实乃华茶之极品”。

羊岩山不仅茶叶名闻遐迩,也是休闲旅游的好去处,2009年与市旅游部门合作,投资近亿元,建成了以茶叶为主题,以生态为基础,集旅游、观光、度假、品茗休闲、文化展示、科教、销售等功能为一体,以体验式为特点,具有时代特色的综合性茶文化园区。被授予浙江省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园区,被沪、苏、浙、皖旅游局评为长三角城市群茶香文化体验之旅最受欢迎的示范点。2014年被国家农业部授予“中国美丽田园”。2015年又被授予浙江省十佳优秀休闲观光园和浙江省生态文化基地。

羊岩茶厂在抓好自身基地建设和茶叶质量的同时,积极帮助、支持临海各镇茶叶产业的发展,使茶叶成为临海市农业的四张金名片之一。

临海市羊岩茶厂是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农业部茶叶质检中心的定点服务企业。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强化经营管理,开展科技兴茶,以质量促发展,实施名牌战略,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支柱产品羊岩勾青茶香高持久,滋味醇爽,汤色明亮,口感特佳,耐冲泡和耐贮藏,独具特色,走俏于全国30个省市区和韩国等地。

企业承诺:自觉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法规范生产经营行为,遵守社会公德,自觉接受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社会舆论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在茶叶种植和加工的全过程中对茶叶的安全和质量进行有效控制,以确保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企业将认真贯彻“精工细做、绿色安全、顾客满意、创新发展”的安全质量和“诚为利源、信为业本”的诚信方针,秉承“精益求精、质量第一、消费者至上”的宗旨,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主要产品:羊岩山牌羊岩勾青茶、羊岩岩笋茶、羊岩鹅黄茶、羊岩红茶等

服务电话:0576-85898678

临海市羊岩茶厂
临海市羊岩茶厂
临海市羊岩茶厂
临海市羊岩茶厂
临海市羊岩茶厂
临海市羊岩茶厂
临海市羊岩茶厂
临海市羊岩茶厂
临海市羊岩茶厂
临海市羊岩茶厂
临海市羊岩茶厂
临海市羊岩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