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foton.com.cn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之一,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1998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166。现有资产570多亿元,员工近4万人,产销量位居世界商用车行业前列。

北京是福田汽车的全球总部所在地,也是福田汽车的创新中心和业务管理与运营中心。此外,福田汽车在国内的京、鲁、湘、粤、冀等多省市拥有整车和零部件基地;在中国、德国、日本、印度、俄罗斯等国家拥有研发分支机构;在印度、俄罗斯设立了事业部,在全球20多个国家设有KD工厂,覆盖全球110个营销市场和服务网络。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自成立以来,福田汽车以令业界称奇的“福田速度”实现了快速发展,累计产销汽车近700万辆。目前福田汽车旗下拥有欧曼、欧辉、欧马可、雷萨、奥铃、拓陆者、萨瓦纳、图雅诺、风景、北京福田伽途等汽车产品品牌。

福田工业4.0的核心是“一云四互联五智能”。2020年搭建福田工业4.0平台架构,以车联网、大数据及云平台为基础,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生态系统,利用大数据驱动企业管理的智能化,通过智能产品、智能工厂及智能制造实现大规模的客户个性化定制,力争2025年实现福田工业4.0。

福田汽车集团携手美国康明斯和德国戴姆勒,整合全球资源,通过自动驾驶、新能源和车联网,打造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智能的互联网超级卡车,目标是实现整车油耗降低30%(或纯电动),整车碳排放减少30%(或零排放),货运效率提升70%。

为满足城市物流干线、支线、市内运输、终端配送等多样化需求,福田汽车集团通过全系列的电动智能汽车产品和强大的车联网服务平台,提供绿色、安全、智能、高效的“物流整体解决方案”,驱动全球绿色物流发展。

全程关爱 一路无忧

福田汽车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关注客户需求和体验,创建了“全程无忧”服务品牌,提出了“全程关爱 一路无忧”的服务口号。其核心理念是按照“三全服务、四化建设、六大统一”的服务标准,创建“五个无忧”工程。

三全服务:全天候:365天,7×24小时;全周期:售前、售中、保内、保外;全方位:电话服务、网上服务、信函服务、站内服务、救援服务等。

四化建设:规范化、亲情化、个性化、专业化。

五个无忧:救援无忧、服务无忧、配件无忧、关爱无忧、诚信无忧。

六大统一:统一服务理念、统一服务形象、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服务流程、统一服务培训、统一服务配件。

主要产品:汽车

服务电话:4008199199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