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恒信玺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iersun.com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成立于1999年,历经18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珠宝行业的领军品牌。多年来,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始终以追求极致、不断创新的精神从事设计、销售各种高品质的珠宝产品,以国际化的视野、前瞻性的经营理念迅速发展。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旗下拥有四个独立品牌:恒信钻石、I Do、ooh Dear以及恒信钻金殿,经营范围包括高级珠宝、钻石、黄金、时尚珠宝等,销售覆盖14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家门店。多年来,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结合中国消费市场的变化不断创新,提出婚戒、高端珠宝定制、时尚珠宝等概念,催生和引领新的市场,推动行业的发展。同时,企业视精益求精的品质为生命,从商品、设计、服务等众多层面建立了行业新的标准。先后被授予“中国著名品牌”、“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等众多重量级的奖项与认可。

同时,在社会责任方面,恒信钻石机构投入很大关注,从汶川地震成立品牌同名基金,到发起明星加入的贫困学校助力行动,以及倡导公众进行的全民环保行动。在董事长李厚霖先生的积极安排和推动下,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在不断发展、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同时,还致力于推动整个中国珠宝行业教育源头的发展,先后在中国地质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多所艺术高校设立专项奖学金,奖励优秀的设计人才,为整个行业的未来进行人才储备。

恒信钻石机构不仅以传播钻石文化、带给人们美好产品和服务体验为目标,也在努力创造一个践行大爱的国际珠宝品牌。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成立于1999年,旗下拥有四个独立品牌:恒信钻石、I Do、ooh Dear以及恒信钻金殿,经营范围包括高级珠宝、钻石、黄金、时尚珠宝等,销售覆盖14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家门店。多年来,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结合中国消费市场的变化不断创新,提出婚戒、高端珠宝定制、时尚珠宝等概念,催生和引领新的市场,推动行业的发展。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秉持品牌追求极致的审慎态度,追求精工品质的制作工艺,不断创新,已拥有200多项工艺技术和设计专利,力求更大限度提升旗下各品牌产品的独特性与舒适性。同时,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还恪守对爱的坚守和责任,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持久的优质服务,让顾客享受愉悦的购物体验和细腻的情感体验的同时,更致力于情感正能量的传递。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不仅以传播钻石文化、带给人们美好产品和服务体验为目标,也在努力创造一个践行大爱的国际珠宝品牌。

主要产品:HIERSUN(恒信)、I Do、ooh Dear、恒信钻金殿品牌产品

服务电话:4006781811

恒信玺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