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风汽车公司

http://www.dfmc.com.cn

东风汽车公司,始建于1969年,属中央直管企业。公司现有16.9多万从业人员,其中科技人员2.2万余人,中央“千人计划”的专家9名。公司资产总额2693亿元。

东风汽车公司主营业务乘商并举,涵盖了全系列商用车与乘用车整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总成和零部件、汽车水平事业、汽车装备以及军车等。主要事业分布在武汉、十堰、襄阳、广州等全国20多个城市;在瑞典建有海外研发基地,在俄罗斯等建有海外销售公司,拥有法国PSA集团14%的股份,是PSA三大股东之一。

东风汽车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和自主创新能力,构建了以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为核心、与各子公司研发机构协同运作的复合开发体系,拥有技术先进、完整完备的研发与试验设施。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科技和研发投入,科技创新成效显著,连续八年获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

2016年,东风汽车公司产销规模高质量跨越400万辆新台阶,全年累计销售汽车427.7万辆,同比增长10.4%,完成年度挑战目标。公司全年实现销售收入5717.6亿元,实现利润383.4亿元,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行业地位连续六年位居国内第二。

建设“永续发展的百年东风,在开放中自主发展的东风,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是东风汽车公司不懈追求的梦想。“十三五”期间,东风汽车公司将按照创新驱动、开放合作、主动主导、做强做优、共赢发展的方针,致力于成为“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卓越企业”,持续为实现“中国梦”、“汽车强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多年来,东风汽车公司秉承“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经营理念,积极致力于企业自主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的科学发展之道,努力打造更具责任感、倍受社会信赖的汽车企业。

东风汽车公司六项重要品质管控举措:构建公司统一品质管理模式,提升设计开发品质保证水平,提升供应商质量管控水平,锤炼市场改善能力,锤炼供应商工程保证能力,锤炼市场服务保证能力。

企业承诺:全体员工坚决地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打造一流的品质竞争优势。把服务客户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对客户紧急的问题优先解决;站在客户角度,为产品质量把关;优化内部工作流程,力求缩短服务时间;加强培训、学习与交流,构建更加先进、更加高水平的质量体系,构建更高水平的质量标准,实现企业发展新的质变。

主要产品:东风乘用车、商用车

服务电话:027-84285591

东风汽车公司
东风汽车公司
东风汽车公司
东风汽车公司
东风汽车公司
东风汽车公司
东风汽车公司
东风汽车公司
东风汽车公司
东风汽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