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山冠霸厨卫有限公司

http://www.goby1968.com

2008年6月,意大利冠霸科技与中山冠霸厨卫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中国冠霸,冠霸科技在中国制造温暖的事业从此成功起航。

冠霸,诞生于1968年,专注为整个世界制造温暖,由铸铁炉到家用燃气采暖,40多年间,冠霸将全系列供暖、热水产品传遍世界100多个国家的2000万家庭。冠霸在全球12个国家已有15个高度自动化的制造基地,5个科技研发中心,技术先进,并引进先进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生产设备,功能卓越,全面执行国际先进工艺标准,真正健康、环保。冠霸科技在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中的员工总人数超过14000人,经过冠霸科技人多年来的努力和不断创新,在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全球网路体现了冠霸科技的非凡实力。

目前,中国冠霸分公司共有员工1000余名,业务遍及20多个省市,并在西安、乌鲁木齐、西宁、济南、保定、银川等各大、中城市设有售后服务中心,现代的工业厂房,富有朝气的研发团队,让中国冠霸的发展充满了无限潜力。公司拥有高品质要求的设计标准,尖端完善的生产检测设备,为各类用户提供完整的供热系统解决方案,确保了产品永远走在科技前沿。

2008年6月,意大利冠霸科技与中山冠霸厨卫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中国冠霸,冠霸科技在中国制造温暖的事业从此成功起航。

卓越的产品优势:技术先进,引进先进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生产设备,功能卓越,全面执行国际先进工艺标准,真正健康、环保。冠霸在全球12个国家已有15个高度自动化的制造基地,5个科技研发中心。

全面的配套支持:CCTV央视展播品牌,各类广告支持、促销物料配备、营销策略及技术培训,店面统一规划。贴心服务,合作省心、放心。

完善的营销网络:构建了科学合理的销售网络系统,完善的专业培训系统,方便快捷的物流系统,全方位的服务支持系统,网络遍布100多个国家。

强大的品牌后盾:冠霸的强大实力,国内先进的生产基地、知名的行业名牌。俱全的验证与荣耀,见证冠霸全球性的品牌影响力。

主要产品:冠霸燃气采暖热水炉

服务电话:4006011834

中山冠霸厨卫有限公司
中山冠霸厨卫有限公司
中山冠霸厨卫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