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艾吉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agcen.com

深圳市艾吉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高科技研发和制造基地深圳,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利示范企业。艾吉森是一家致力于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环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企业,拥有核心部件的精密加工车间、国家标准研发中心、技术中心及行业内标准实验室。

艾吉森以“秉承科技领先,创造一流服务”为市场理念,引导市场消费潮流;与国际、国内家电大品牌共享配件资源,积极开展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通过国际合作机构(GIZ)引进德国RWE国际环保集团第五代ATP HEPA抗菌肽滤网等技术,消化和吸收各项核心前沿技术,提升技术研发能力。艾吉森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的开放创新体系,以承担项目合作计划作为切入点,建立研发与标准化同步的工作机制,与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中科院过程所、化学所等研究机构成立开放式的研发团队,建设艾吉森技术研发团队同时,外延了环境工程、高分子材料、工程物理等领域顶尖专家顾问。

艾吉森产品涵盖家用、车载、商用空气净化器,大型水处理、废气处理、大气监测设备,获得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如中国名牌、ISO国际质量管理、美国NSF、欧洲CE、加拿大CASS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畅销德国、美国、东南亚等近30个国家。

目前,艾吉森启动品牌全球化经营战略,开始在境外设立生产、销售机构,严格按照欧盟家电售后服务标准,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全球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时尚的空气净化产品,打造全球空气净化领域风向标。

诚心:艾吉森为顾客提供优质的空气净化产品和服务,要求每一位艾吉森销售人员在向顾客推介时务必做到“诚心推介,不做虚假宣传”。

细心:艾吉森一直追求“细节成就完美”,要求每一位艾吉森安装工程师在为顾客安装调试空气净化器时务必做到“细心安装调试,不留安全隐患”。

耐心:艾吉森一贯坚持“顾客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的原则,要求每一位艾吉森安装工程师不仅要细心做事,还要耐心指导顾客使用,坚决做到“耐心讲解,确保客户轻松熟练使用”。

用心:艾吉森一直在用心为顾客服务,安装后及时进行电话回访,定期安排服务人员上门维护、准时提示顾客进行滤芯更换等服务,做到“用心呵护,让顾客使用产品全程安心无忧”。

服务承诺:所有产品三年免费维修;为顾客提供免费送货及安装服务。服务中心为顾客建立完整档案,及时进行电话回访、上门服务、更换滤网,让顾客使用全程无忧。服务中心在接收到顾客故障申报或投诉后,将在24小时内积极处理,及时解除顾客担忧。

主要产品: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服务电话:4006840002

深圳市艾吉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吉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