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nmsy.com

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黑茶种植、生产、研发,黑茶产品深加工、营销和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新三板”挂牌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782.2万元,总资产1.5亿元。公司汇聚了国内众多资深茶人和科技、营销专家,公司投资5000万元建设有传统黑茶产品加工车间和新型黑茶制品深加工车间。其中独立的1000平方米应用高科技智能设备、达到GMP 10万级和30万级净化标准的黑茶深加工车间,处于世界制茶行业领先地位,拥有400多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及全套研发设备和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黑茶科研队伍。

梅山黑茶公司生产的40余款“梅山崖”系列安化黑茶质量稳定可靠,品质优良,深受消费者青睐。坚持“创新”是公司稳步发展的驱动力,聘请国内知名黑茶专家为公司顾问,保障了“梅山崖”安化黑茶在传统产品基础上能得到不断的创新升级,维护了“梅山崖”知名品牌的权威性。独家研发成功的速溶安化黑茶(茯砖)、袋泡茶系列产品率先成为安化黑茶改革创新之作,被湖南省科学技术厅专家鉴定为“技术路线合理、工艺先进、品质优良、产品具有便捷化、时尚化、科技化的特点、市场前景广阔”的产品,并获得益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殊荣。

自成立以来,企业获得殊荣无数,已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共40余项。获得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湖南省名牌产品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信用等级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崇信、尚新,敬茶、爱人”的企业精神,坚持“共赢、共享、共辉煌”的经营理念,恪守“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服务宗旨,在黑茶行业中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基础,稳步发展。公司成立后不断挖掘潜力,开拓市场,整合资源,勇于改革。目前,是安化黑茶本土企业中率先实现“新三板”挂牌的黑茶企业。梅山黑茶成功步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发展的快车道,拓宽了公司的融资渠道,提高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加快了公司产业规模化进入国际市场。

我公司坚持以“轻松调理生机,随意享受健康”为宗旨,以安化黑茶深加工为主营业务,以产业化经营和科技创新为手段,做大做强安化黑茶产业链,全面实施“从茶园到茶杯质量安全控制”的产业链战略。

树立梅山人形象,打造“梅山崖”品牌,以质量为根本,以诚信为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关爱大众健康,谱写黑茶新篇章。

主要产品:梅山崖牌千两茶、茯砖茶、黑砖茶、速溶黑茶、袋泡黑茶

服务电话:4000737148

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