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

http://www.konkaled.cn

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LED显示屏、液晶拼接墙、广告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LED商业显示专家,是康佳集团投资控股的子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专业的服务、规模化的生产等优势,其出色的产品及服务已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所青睐,LED显示屏、液晶拼接墙、广告机等覆盖众多市场领域,包括城市及公共广场、交通、商业广告、娱乐演艺及其它应用,年产值超亿元。

康佳是国内最早一批涉足大屏幕显示领域的企业之一,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向央视以及一些省级卫星台的演播厅提供大屏幕显示设备。康佳在LED图像分割、视频处理、视频传输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也是国内目前少有的拥有多项LED控制系统专利的企业。公司共申请并获得百余项专利证书,同时康佳与华南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实现了LED产品的研发、生产一体化。LED产业已成为康佳新的业务和利润增长点,现已成为国内LED行业的领先者。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在北京奥运村建设的盘古大观广场LED显示屏项目,总面积3400平方米,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成功亮相。

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公司正以“领先国内,赶超世界”的理念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致力于业务产品多元化、市场运作多元化和客户服务专业化,打造中国顶尖的LED综合应用专家,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强势行业品牌。

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LED显示屏、液晶拼接墙、广告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LED商业显示专家,是康佳集团投资控股的子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凭借领先的技术、专业的服务、规模化的生产等优势,其出色的产品及服务已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所青睐,LED显示屏、液晶拼接墙、广告机等覆盖众多市场领域,包括城市及公共广场、交通、商业广告、娱乐演艺及其它应用,年产值超亿元。

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将在大力拓展LED显示屏领域的同时,深化对液晶拼接墙、广告机领域的重点布局,实现对商业显示三大重点市场的资源整合,打造一个新型的全行业、多领域商业显示综合服务商。同时结合成熟而完善的商业显示综合解决方案,实现重大项目多类型产品的一站式采购,全方位满足重大项目的集成需求,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商显服务。

主要产品:KONKA LED显示屏、广告机、教学一体机、拼接显示单元

服务电话:4008800016

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