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重庆军毅家具有限公司

重庆军毅家具有限公司,一个不断创新而发展壮大、充满活力的集教学设备、纺织品和办公家具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秉承不断创新、力求完美、以诚为本、服务社会,献身家具事业的企业经营观,服务于教学事业。

重庆军毅家具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双山路118号,工厂位于大渡口桥梓塘八社,目前已建成占地12000平方米,拥有标准厂房的现代化工厂。公司从德国、意大利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产品以品种多、款式新颖、高雅富丽、经久耐用等特点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重庆军毅家具有限公司以“资源共享,发挥资源最大化效用”为原则,紧紧围绕市场,不断创造机会、开拓市场,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营销队伍,生产出的产品销售云、贵、川、渝等多地,质量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

“诚信、务实、创新、追求完美品质”是军毅公司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售后服务第一”是军毅公司的一贯作风。重庆军毅家具有限公司将不懈努力,以产品为中心、以管理创新为基础、以质量为保证、以人才为根本、坚持完善服务为己任,不断提高企业的整体素质,树立企业完美形象。

重庆军毅家具有限公司,一个不断创新而发展壮大、充满活力的集教学设备、纺织品和办公家具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秉承不断创新、力求完美、以诚为本、服务社会,献身家具事业的企业经营观,服务于教学事业。公司从德国、意大利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产品以品种多、款式新颖、高雅富丽、经久耐用等特点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我公司以“资源共享,发挥资源最大化效用”为原则,紧紧围绕市场,不断创造机会、开拓市场,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营销队伍,生产出的产品销售云、贵、川、渝等多地,质量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

“诚信、务实、创新、追求完美品质”是我们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售后服务第一”是我们的一贯作风。我公司将不懈努力,以产品为中心、以管理创新为基础、以质量为保证、以人才为根本、坚持完善服务为己任,不断提高企业的整体素质,树立企业完美形象。

主要产品:渝宏兴牌办公家具

服务电话:023-8132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