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优派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viewsonic.com.cn

ViewSonic®创立于1987年,以显示器产品起家,在美国市场奠下良基后,ViewSonic®便将市场版图不断地往全球扩张,目前已在全球各地设有多个分公司,产品销售遍及上百个国家。秉持对视讯科技的专业坚持,ViewSonic®始终专注于开发各式创新的显示科技产品与视讯解决方案;从完整的LED显示器全产品线、触控显示器、智能型触控显示器与云端显示器,到大型数字电子广告牌、全系列投影机,各式创新科技产品成功将视讯科技整合运用,使ViewSonic®成为全球知名IT领域领创者之一。

展望未来,ViewSonic®将持续结合现今趋势发展与客户需求,专注开发更多创新的显示科技产品,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多元市场需求。

企业核心价值:

1.顾客导向:倾听、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以及完整售后服务。

2.诚信:诚信正直是企业给予事业伙伴与顾客的承诺。

3.企业信念:勇于挑战,追求创新思维,提升技术、质量。

4.团队合作:团队合作是创造企业成功的重要一环;各团队拥有共同目标、资源共享并且相互支持业务,一同携手前进。

5.员工关系:ViewSonic®重视员工的才能、经验发展,提供优质工作机会以及奖励,让每一位员工得以在各个领域上发挥长处。

6.企业公民:秉持诚信正直、提供优质工作机会的经营理念,ViewSonic®期望在为企业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也能为社会做出贡献,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身为企业公民,ViewSonic®秉持绿能环保经营理念,致力于研发提供绿色产品,减少对生态破坏,创造企业与环境永续的双赢。透过教育训练,建立员工及合作伙伴对社会环境负责的环保理念;在企业管理上通过RoHS标准和ISO14001:2004企业环境管理认证。

优派保修政策:ViewSonic LCD:购机7天包退,30天包换;整机保修三年。MiaCasa LCD:购机7天包退,20天包换;整机保修三年(液晶面板保修一年)。医疗显示器:购机7天包退,30天包换;整机保修五年,屏≥5M以上保修五年,屏<5M保修三年。智能显示器/桌面型平板计算机:购机7天包退,15天包换;整机保修一年。机箱显示器:购机7天包退,15天包换;整机保修三年。投影机:购机7天包退,15天包换;整机保修二年,灯泡保修一年,且使用时间700小时内。商用大屏:整机保修一年。海报机:整机保修一年。电磁屏:购机7天包退,15天包换;整机保修二年。其他产品请直接联系经销商处理。

主要产品:优派ViewSonic显示器、投影机、商用大屏

服务电话:4008988588

优派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优派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优派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优派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优派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优派科技(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