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

http://www.aland.cn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致力成为亿万家庭健康营养管理专家,在全球营养保健品生产行业成为耀眼的“中国名片”,赢得了全球营养领域的赞誉目光。

艾兰得将自己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营养保健品出口企业之一,它将全球营养品生产、研发、销售的全产业链打通;它横跨亚洲和北美,建立新泽西、加利福尼亚、江苏等世界生产基地;它的2500名全球员工用“辛勤每一天”换来亿万家庭“营养每一天”;它用250亿粒片剂、50亿粒软胶囊、60亿粒硬胶囊、16000吨粉剂的生产力,满足全球家庭每天每人的营养所需;它构建了涵盖70多个国家的全球销售网络,到处能看到艾兰得的足迹和影响力。

2013年,公司在上海成立自主品牌运营中心,集团旗下国内外品牌有艾兰得、爱维希、Bloem、Biocare等。2014年,艾兰得与曼联达成品牌合作协议,成为曼联中国官方合作营养品牌。2014年和2015年,艾兰得连续两年荣获中国保健品出口20强榜首。

艾兰得在美国、荷兰、江苏创建先进实验室,因为它将创新视为生命。艾兰得通过11项国际上最严格的质量体系认证,因为它将品质当作灵魂。艾兰得与世界知名品牌及核心渠道展开亲密合作,因为它将共赢深入人心。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是全球营养保健品行业的主要制造服务提供商。秉承“进无界,守有根”的企业发展理念,艾兰得用6年时间完善全球产业链战略布局,成功开展了5次海外营养保健品企业收购,向着“成为服务全球最多消费者的健康管理专家”的战略目标大步迈进。

通过5次海外并购,艾兰得及旗下海外子公司有效实现了研发配方共享、质量体系统一和信息系统互动,并相继通过11项全球最严格的质量体系认证,是迄今为止中国营养保健品行业率先通过美国药典委员会GMP认证的企业。2016年3月,艾兰得又以“零缺陷”通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现场检查,成为全球同行中极少数中美供应链都“零缺陷”通过FDA现场检查的营养品公司。

在“进无界”的同时,艾兰得植根中国,发挥全球产业链优势,为中国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品质的产品。公司将通过一般贸易、跨境通、海淘等渠道,将旗下海外品牌引入中国,积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卓越品质的营养品及健康管理方案,助力“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早日实现。

主要产品:艾兰得维生素C含片、艾兰得B族维生素含片、艾兰得氨糖软骨维生素D钙片,艾兰得牛初乳咀嚼片,艾兰得混合果蔬酵素等

服务电话:4000909888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