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ryoji.cn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致力中国家庭的洁身器产品以及提高中国家庭生活品质的卫浴电器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行销,是中国率先进入洁身器行业的标志性企业。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以“让洁身器走进中国寻常百姓家庭,成为世界洁身器行业第一品牌”为企业目标,以“引领健康、传递快乐”为企业使命,奉行“共赢、激情、学习、践诺、标准、坚持”的核心价值观,以“良者图治”的进取精神,努力塑造中国现代企业的榜样形象。至今,已获得多功能喷嘴洁身器、改良喷嘴结构洁身器专利、洁身器专利、进水管拆装专利、马桶盖专利、热水器的非电子调温结构专利、多功能马桶盖专利、一种洁身器等专利技术8项。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融合世界一流的研发制造管理理念与独到的消费品品牌塑造技术,汇集资金、技术、人才和经验优势,借助即将到来的洁身器市场迅猛发展之商机,以全部激情投身升级中国制造,提升国人生活品质的事业当中,成就中国卫浴电器产品走向世界,傲视同侪之梦想。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引领健康、传递快乐为使命,以高新技术创新为动力、以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保证,向员工灌输“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思想,并力求在产品设计、开发、生产、贮存、防护、交付和服务过程中,考虑顾客的要求,同时利用各种渠道收集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强制性技术标准,并传递到相关部门,贯彻于质量管理活动中。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致力中国家庭的洁身器产品以及提高中国家庭生活品质的卫浴电器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行销,是中国率先进入洁身器行业的标志性企业。自成立以来,我公司始终坚持以引领健康、传递快乐为使命,以高新技术创新为动力、以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保证,向员工灌输“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思想,并力求在产品设计、开发、生产、贮存、防护、交付和服务过程中,考虑顾客的要求,同时利用各种渠道收集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强制性技术标准,并传递到相关部门,贯彻于质量管理活动中。

售后服务承诺:1.五项优惠。免费上门安装;免费上门设计;免水、电路检查费;一年内免费移机一次;免费清洗保养。2.三一承诺。整机保修一年;购买一月内出现质量问题免费换机;保修期外备件一律平价供应。

主要产品:洗之朗牌洁身器(卫浴、电器产品)

服务电话:4008875123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