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jala.com.cn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聚焦于化妆品及个人清洁与护理品业务,同时发展时尚产业,规模和实力领先的中国化妆品集团企业。

伽蓝集团致力于专为东方女性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化妆品,自2001年在中国上海成立以来,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植物智慧、医婷等四大品牌,全国建立各类零售网络23800多个,拥有直属员工8100余人,成为国内市场份额与品牌业绩同步稳定增长的行业领跑者。

2009年9月,伽蓝集团成为参展“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中国化妆品企业。2011年起,伽蓝集团作为白金级会员单位,连续六年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6月,伽蓝通过搭载“神舟十号”开展太空生物科学研究,率先成为通过世界先进航天技术开展空间生物科学研究的化妆品企业。

伽蓝集团从创建伊始,便坚持自主研发与全球合作相结合的发展路线,运用世界先进科技,确保其生产配方及工艺既适合东方人肤质,又时刻同步于国际一流水平。旗下自然堂品牌已成为中国市场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化妆品牌之一,在中国女性护肤品类市场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享有国民品牌美誉。尤其是在2015年9月3日的大阅兵上,自然堂脱颖而出为首次亮相阅兵式的女兵们提供彩妆产品打造了“阅兵妆”,向世界刷新了“中国女性美”的形象!另一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2014年7月全新华美再生后,已经收到行业、渠道、媒体、消费者各界好评及诸多荣誉。

此外,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伽蓝集团始终坚持作为合格企业公民的责任,致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与发展,推动教育事业,消除赤贫,保护环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聚焦于化妆品及个人清洁与护理品业务,同时发展时尚产业,规模和实力领先的中国化妆品集团企业。伽蓝集团致力于专为东方女性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化妆品,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植物智慧、医婷等四大品牌,业务规模迅速发展壮大。

伽蓝集团JALA自2001年在上海成立以来,便坚持自主研发与全球合作相结合的发展路线,运用世界先进科技,确保其生产配方及工艺既适合东方人肤质,又时刻同步于国际一流水平。伽蓝集团JALA的每款产品从原料选择开始,都经过至少60种科学验证,满足消费者对质量、功能、环境的要求;同时融合了中国文化特色的传承与创新,集合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及科技之美。

将东方生活艺术和价值观的精髓传遍世界,为消费者提供爱不释手的、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更加美好快乐的生活!这是伽蓝肩负的使命。

主要产品:自然堂、美素、植物智慧品牌化妆品

服务电话:4008882788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