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超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n-dq.com.cn

广东超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浴霸等电器领域。超能电器产品线主打油烟机、灶具。“超能女人用超能”是超能电器推出的品牌理念。秉承“创新、科技、实用、生活”的企业理念,只为让健康走进。超能品牌目标人群是倡导时尚、简约生活方式的年轻群体。

超能电器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为宗旨,率先在行业内通过国家3C认证、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获得了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以及关心老人、乐善好施等荣誉称号。超能电器目前装备了数百台先进生产设备和多条现代化高科技生产线,并配备了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寿命实验室。超能电器现有五金冲压、模具、喷塑、电子等车间,形成了以自产为主、外协为辅的完善生产体系。企业下设欧机事业部、燃气灶具事业部、消毒柜事业部、燃气热水器事业部、电热水器事业部。超能电器依托地域产业集群优势,以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手段,以及精准的营销策略,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厨卫电器企业。

展望未来,超能要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卓越企业。超能将坚持厨房专业化战略,高举高端品牌大旗,不断创新,保持在中国厨房电器、集成化厨房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力争每年持续、健康、稳定的快速发展,完成厨房电器的战略布局。承载希望,百年梦想,超能将在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上,不断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厨房文化的进步,不断为人们创造更新更好的厨房文化与领先生活。

广东超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浴霸等电器领域,产品线主打油烟机、灶具。

“超能女人用超能”是超能电器推出的品牌理念,秉承“创新、科技、实用、生活”的企业理念,只为让健康走进。超能品牌目标人群是倡导时尚、简约生活方式的年轻群体。超能电器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为宗旨,率先在行业内通过国家3C认证、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

诚信与负责是超能做事的基础,引领厨卫行业创新,提升家庭生活品质是超能肩负的使命和不懈努力的动力。科技是基石、质量是生命、创新是源泉、人才是保障,超能电器始终秉承“诚信专业 创新”的价值理念及“拼搏创新,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打造厨卫电器高端品牌,致力成为厨卫行业精品。

主要产品:超能抽油烟机、燃气灶具、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消毒柜

服务电话:4008113848

广东超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超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超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超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超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超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超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超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超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