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http://www.znstw.com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是由中国500强企业中农集团与山东省舜天化工集团公司合资组建的大型复合肥生产企业。复合肥年产能力达到70万吨,战略储备库面积5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15亿元,是我国复合肥领域具发展潜力和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化生产企业。中农舜天在2011年-2015年连续5年入围为“中国化肥综合实力100强企业”、“中国化肥畅销品牌100强企业”和“中国消费者满意企业”。中农舜天被评为“全国消费者用户满意单位”、“中国优质供应商企业”和“低碳山东功勋企业”。

中农舜天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先后与中国农科院、中农瑞利源等研发机构合作,共同开发了脲醛缓控释肥、酶控复合肥、氨化硝硫基肥、农锌安增效肥等一系列代表21世纪复合肥发展方向的生态化、可缓控的复合肥新产品。中农舜天与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起草《肥料分级及要求》强制性国家标准,推动了行业的发展;与中国农科院合作开发生产的氨基酸、海藻酸和腐植酸三种增效复合肥显著提高了国内复混肥料的技术含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中农舜天将与中国农科院深层次合作,进一步开发菌肥、舒化肥等新产品,并积极参与制订中国特效复合肥标准,为行业技术进步做出贡献。

中农舜天秉承“至诚于中、服务于农、品仰于舜、绩重于天”的核心价值观,将继续贯彻“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方针和“做农民亲兄弟,产放心好肥料”的经营理念,把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当作企业利益,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推广科学施肥技术,建立农化服务队,指导农民朋友合理施肥,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高效、廉价的好肥料。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与知名科研院所合作,依托科研机构的技术实力,旨在开发代表21世纪复合肥发展方向的新型复合肥料。

中农舜天在充分利用中农集团品牌、技术、原料和渠道等方面优势的同时,还利用舜天化工集团的合成氨产业链优势,利用与中化化肥原料供应战略联盟优势,保障了原材料供应的优质、低价和稳定。企业认真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过程质量控制和持续改进,严把原料入厂关、产品配方关、生产控制关和产品出厂关,通过提高工艺控制的精度,始终保持产品质量的合格稳定。中农舜天在我国农资行业率先做出了“少一个含量、补一辆轿车;抓一个假冒,奖16万元现金”的郑重承诺,为广大客户朋友解决了产品销售的后顾之忧。

未来,中农舜天将继续贯彻“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和“做农民亲兄弟,产放心好肥料”的经营理念,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推广科学施肥技术,指导农民朋友合理施肥,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高效、廉价的好肥料。

主要产品:中农舜天牌脲醛缓释复合肥、农锌安复合肥、酶控复合肥、氨化复合肥

服务电话:4006681888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