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淄博鲁冠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zbluguan.com

淄博鲁冠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厨房设计、设备制造与厨房工程设施配套,并提供各类厨房工程技术服务的企业。成立于1989年,注册资产600万元,年产值4000万元。公司本着“科技兴企,用户至上”的原则,在人才培训、高档产品开发、企业素质提高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企业大力发展科技战略方针,引进韩国数控机床,购进国内知名的先进生产设备,现已形成制冷、炉灶、蒸饭、消毒、烤、炸、开水器、厨房不锈钢器皿8大系列,60多个品种,在国内厨房设备行业建有良好的信誉,树立了厨房工程技术服务和厨房设备制造及系统集成的专业企业形象,已先后承建厨房工程近千家。

鲁冠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先进的加工设备和严格的管理制度,并且还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具有高、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队伍和一批作风过硬、经验丰富的能工巧匠作为生产骨干。

鲁冠公司运用先进的电脑技术对厨房工程进行优化设计,做到流程合理、布局科学、格调高雅、视野优美,所用设备全部经过质量监督局检定合格。生产的煤气灶每年都送省质量监督局年检一次,确保不漏气,火力迅猛,节能高效。并且功能齐全,操作简单方便。不锈钢工作台、货架、抽风排烟和鲜风系统等设备,款式新颖,做工精细,质量上乘,价格优惠。该公司还代理国内外各种厨房食品加工机械设备。

鲁冠公司重合同、守信誉,为所有客户建立永久性档案。“保证工程质量,实行终身维护”是企业的永久承诺。

淄博鲁冠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厨房设计、设备制造与厨房工程设施配套,并提供各类厨房工程技术服务的企业。我公司本着“科技兴企,用户至上”的原则,大力发展科技战略方针,引进韩国数控机床,购进国内知名的先进生产设备,现已形成制冷、炉灶、蒸饭、消毒、烤、炸、开水器、厨房不锈钢器皿8大系列,60多个品种。

我公司运用先进的电脑技术对厨房工程进行优化设计,做到流程合理、布局科学、格调高雅、视野优美,所用设备全部经过质量监督局检定合格。生产的煤气灶每年都送省质量监督局年检一次,确保不漏气,火力迅猛,节能高效。并且功能齐全,操作简单方便。不锈钢工作台、货架、抽风排烟和鲜风系统等设备,款式新颖,做工精细,质量上乘,价格优惠。

我公司重合同、守信誉,为所有客户建立永久性档案。“保证工程质量,实行终身维护”是我们的永久承诺。

主要产品:“鲁冠”厨房设备、炊事机械设备、制冷设备、消毒设备

服务电话:0533-7780600

淄博鲁冠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淄博鲁冠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淄博鲁冠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淄博鲁冠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淄博鲁冠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淄博鲁冠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淄博鲁冠厨房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