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unvim.com

孚日集团创立于1987年,200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083)。公司秉承“以诚求成、共创共赢”的企业理念,现已发展成为以家纺产业为主导,电机、地产、热电等多元产业同步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旗下“洁玉”品牌秉承“绿色品质,健康生活”的核心理念,以丰富的产品线、典雅时尚的设计风格和独具特色的品牌定位,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孚日”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一站式家纺整体家居生活和健康睡眠体验。

孚日集团拥有国家认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配套完备的中试基地及检测实验室,形成了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公司三大主导产品巾被、床上用品、装饰布艺,均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国际认证。已参与制定了10多项国家行业标准,40多项核心技术获得国家专利,开发出1000多个品种的产品,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孚日集团与国际主要家纺品牌形成了紧密合作关系,产品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家纺市场上建立起良好的声誉。公司依靠多品牌战略布局国内市场,孚日系列产品曾经荣获了“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出口名牌”等荣誉称号,市场占有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地址:山东省高密市孚日街1号

作为一家大型家用纺织品制造商,孚日集团秉承“以诚求成、共创共赢”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向全球市场提供品质卓越、健康环保的家纺产品。

我公司拥有国家认定技术中心、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配套完备的中试基地及检测实验室,形成了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

我公司三大主导产品巾被、床上用品、装饰布艺,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国际认证。

我公司依靠多品牌战略布局国内市场,旗下“孚日”及“洁玉”两大品牌系列产品,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畅销国内并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诚信铸就永恒”。自企业创建以来,我公司坚持把“诚信”作为孚日文化的灵魂,在经营实践中持之以恒的进行推广,以不断地变革创新适应企业的快速发展,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进步。

主要产品:洁玉、孚日牌毛巾系列、床上用品、装饰织物

服务电话:4008163939 0536-2339672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