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simon.com.cn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是西班牙西蒙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

西蒙集团由阿尔杜罗•西蒙(ARTURO SIMON)创始于1916年,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目前在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墨西哥、土耳其、波兰、意大利、法国、乌克兰、比利时、摩洛哥、阿根廷、葡萄牙等国成立了21家子公司,设立了17个海外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四大洲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西蒙(中国)依托西蒙集团的技术支持,组建了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研发团队,以产品质量和性能测试为主的实验室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形成了Simon品牌家用开关插座、照明灯具、低压电器、智能控制等相关多元化系列产品,拥有百余项专利,产品通过了国家“CCC”强制认证。

Simon产品以其典雅的设计、优选的材料、精致的工艺、安全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倍受客户青睐,频频亮相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新城”等重点工程。

西蒙(中国)建有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在全国各地设有办事处30余个,经分销商近2000家,电子商务业务已覆盖了各主流电商平台。

西蒙(中国)实施了ISO9001-2008质量、ISO14001-2004环境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并全部通过了TUV认证。

企业使命:通过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帮助客户营造安全、环保、舒适的生活环境与工作环境;尊重员工,重视员工价值,营造公正、合理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成长空间;在相互协作与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实现共赢,在持续合作中共同成长;以企业经营成果持续回报社会,以产业进步推动社会发展。

企业价值观:诚信为本、绩效为重、尊重事实、鼓励激发、快速创新。

全球盟约:作为一个创始会员,我们尊重全球盟约的十项原则。我们一直秉承着不断创新、自信热情、精诚合作、真诚正直的工作宗旨,为社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我们对社会的承诺是长期的,我们注重环境保护,因为这是一个使企业能得以长期生存的重要因素,也是行业领头企业应当采取的政策与使命。

主要产品:simon开关、插座、照明、低压电器

服务电话:4008205960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