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三菱丽阳(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http://www.cleansui-cn.com

三菱丽阳可菱水所属的三菱化学控股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综合型化学企业之一,在世界上排名第五。面向2025年,以拥有无限前景及发展可能性的“Good Chemistry”为基础,朝着实现“KAITEKI”(舒适化)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三菱丽阳集团自1933年作为日本人造短纤维生产公司创业以来,应用合成纤维和合成树脂领域所积累的高分子技术,不断拓展中空纤维膜、光纤、碳素纤维等新兴业务领域,是三菱化学控股旗下著名的高分子材料制造商。1973年,三菱丽阳的研究人员在对纤维的白化现象进行研究时发现了中空纤维膜这一素材,并将其运用于水处理领域。1984年,三菱丽阳可菱水株式会社向市场率先推出采用“中空纤维膜”作为滤材的家用净水器可菱水,受到了广泛的好评。仅有活性炭的净水器无法去除自来水中的细菌,可菱水运用独有技术生产的聚乙烯中空纤维膜,可有效去除0.1微米以上的细菌及其他细小颗粒物,同时保留天然矿物质。不用电及无废水排放等更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多年以来,可菱水在除家用净水器以外,更是在与水相关的各个衍生领域都有活跃表现,为用户提供整体用水解决方案的同时,让生活变得更舒适,更轻松。如今,面对全球日益紧缺的水资源问题及水污染问题,可菱水也积极开展着全球化的推进,为了维护人类共同的绿色家园及有限的水资源,力求将安心好水带给全球更多的消费者。

三菱丽阳可菱水隶属于目前日本最大的综合型化学企业之一——三菱化学控股株式会社,1984年率先推出搭载中空纤维膜的家用净水器,30多年来不断致力于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以“安心好水,舒适生活”为理念,通过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将贴近自然的纯净好水带入千家万户。

仅有活性炭的净水器无法去除自来水中的细菌,可菱水运用自有技术生产的聚乙烯中空纤维膜,可有效去除0.1微米以上的细菌及其他细小颗粒物,同时保留天然矿物质。不用电及无废水排放等更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多年以来,可菱水在除家用净水器以外,更是在与水相关的各个衍生领域都有活跃表现,为用户提供整体用水解决方案的同时,让生活变得更舒适,更轻松。如今,面对全球日益紧缺的水资源问题及水污染问题,可菱水也积极开展着全球化的推进,为了维护人类共同的绿色家园及有限的水资源,力求将安心好水带给全球更多的消费者。

主要产品:可菱水牌净水器

服务电话:021-62220858

三菱丽阳(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三菱丽阳(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三菱丽阳(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三菱丽阳(上海)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