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

http://www.sunlongbus.com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是在收购上海驶抵达旅游客车有限公司(原上海旅游客车厂)后,于2004年成立的国家定点客车生产企业。上海申龙投资3.2亿元,建成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具有底盘、焊装、涂装、总装、调试、检测等6条生产线,万辆产能的新的生产基地。上海申龙成立有上海申龙新能源研发中心,并先后与大专院校、科研机构进行合作,研发了氢燃料公交客车、轻量化混合动力公交客车、纯电动公交客车。2013年12月,申龙技术中心成功入选上海市第19批企业技术中心。

上海申龙专门致力于客车整车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涵盖公路客运、旅游、公交、团体等各个细分市场。申龙客车获得国家3C认证,并通过国家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现已形成了6米至13.7米,20多个系列、200多个中高档客车品种,动力系统涵盖柴油、天然气、混合动力、氢燃料等。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先后进入泰国、新加坡、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建立了多家销售代理商和服务商。在国家持续推动节能减排发展,大力扶持节能产业的政策下,上海申龙秉承着绿色价值理念,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未来,在坚定扎实步伐的前提下,申龙客车将会继续肩负起发展绿色使命,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回报客户,服务社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的发展理念,奉行“细节决定成败,品质决定未来”的质量观念,以及“诚信为先、快捷服务、客户至上、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到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让消费者在享受精品车的同时感受真诚的服务。我公司推行生产工人自检、互检、专职QC人员检验相结合的“三检制”,从而树立起全员“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下道工序是用户”的质量意识。从外购件入库、零部件组装到整车调试入库,每个环节都建立了一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拥有全自动汽车整车检测线,为整车产品合格出厂提供了保障。我公司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产品的同时,更注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服务来进一步开拓市场和巩固市场,为客户创造价值;做出比同行业更好的能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水平;通过客户能感知的服务铸就申龙品牌。

主要产品:申龙牌旅游客车、公路客车、城市客车、团体客车及校车

服务电话:4008207880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