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hanghegroup.com

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中澳合资企业。目前拥有属下7个分支企业和高新技术开发中心,是国家高新科技企业。

长河集团及旗下分支企业贯穿石油化工、树脂合成、体育设施、化工建材、游艇制造、密封防水、房地产等多个领域的高新产品已构筑了庞大的产能体系,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国际标准体系认证,充分彰显了具备现代化、规模化、集团化的化工产业实力。

“用心创造完美”,长河集团始终以创新作为产品开拓市场的航标,并凭借创新优势来积聚强大的企业核心竞争力。集团先后斥资在北京和广东建立技术研发中心,凝聚了一股雄厚的创新型技术研发力量,并联袂多所著名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以专业研究开发高新技术产品为使命,不断推陈出新,为长河的科技进步与可持续发展打造了坚实的后盾。

目前,长河集团总部设有中心,在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以及香港、新加坡等地设立办事处,凝聚着三千多个销售合作伙伴,构筑了辐射式的市场营销网络体系,品牌联动力度更大,新品渗透市场速度更快速,服务应变更灵活、更到位。

2016年3月10日,由集团董事长赵文海先生和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等众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发起的“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长河慈善基金”正式成立,将由双方共同管理、运营该基金,用于扶贫助学等公益活动。

长河集团在董事长赵文海先生的带领下,以构筑国际管理标准体系为基础,以创新为开拓市场的航标,志存高远,尊重文化,热心公益,长河人正用行动证明未来是正能量的世界!

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做全球一流的铺装材料生产、供应商为经营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长河人一直以成就客户为追求,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全方位发展,并通过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体会到实在的利益,健康完美的品质。

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长河人始终谨守“思想顾彼,思利及人”的服务承诺,重视客户需求,强化服务理念,以“快速反应,高效优质,客户满意”为目标,全力打造精确、快捷、周到、有效的客服体系,以优质的服务提升品牌的附加值。

保护地球、美化地球,对绿色环保的追求至死不渝是长河人的使命。所以长河集团一直在努力创新,研究新产品,立志提供更好的环保产品。无论是市场公认的康体经典产品硅PU,或是覆盖传统做漆工艺的特邦多彩水晶地坪涂料,无不凝聚着长河集团创新研发的精髓。

主要产品:长河牌硅PU球场、晶智球场、晶罡地坪、木纹球场、硅PU(SPU)跑道、彩色路面、聚脲聚氨酯地坪、SPU橡胶弹性地坪、健身绿道、SPU弹性球场、软木地板

服务电话:020-81228122

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