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marisfrolg.com

Marisfrolg女装创立于1993年,一直推崇简约、优雅、大气的设计理念,结合卓越的剪裁和上乘的面料,塑造当代经典的女装品牌。凭借其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眼光,以精致品质和简约廓型给予穿着者舒适的着装感受,诠释女性内在的优雅品位。在满足现代女性不同着装场合需求的同时,准确把握国际流行趋势,引领时尚风潮。

Marisfrolg深谙时尚真谛,传达新时代女性对高品位时尚生活的向往。

Marisfrolg品牌风格:优雅、大气、简约、时尚、经典。

其丰富的女性服饰产品,从高级时装,一直延伸到手袋、配饰、鞋靴,为当代成功女性建构了完整独特的时尚生活方式。

深圳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历经20多年的积累沉淀,Marisfrolg奠定了在中国市场的一线主流地位,成为中国高级时装的翘楚。同时其稳健、快速、健康的发展更推动了品牌国际化的进程,在意大利米兰、澳门、新加坡等一线百货均有出色的市场表现。此外,公司旗下还拥有MASFER.SU、AUM、Marisfrolg(男装)、ZHUCHONGYUN、KRIZIA品牌,以及高端西餐品牌蓝玛赫。企业以创造国际一流女装品牌为理想,以关爱为本回馈社会,让全世界的优雅女性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尚衣橱。

Marisfrolg由亚洲一流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以简约时尚的欧式设计风格和媲美高级手工定制的精细工艺取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Marisfrolg极其注重面料的选择,坚持使用丝、棉、羊毛等天然材质的高级面料,给予穿着者舒适的着装感受,诠释女性内在的华贵品味。

Marisfrolg凭借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眼光,准确把握国际流行趋势,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更引领高端时尚的风潮,以优良的质感和经典设计谱写永恒完美的主题。

主要产品:服装、皮具

服务电话:0755-66866000

深圳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