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庞贝捷涂料(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ppgaf.com.cn

PPG工业公司

PPG工业公司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其作为世界领先的涂料和特殊材料供应商的地位。凭借其在创新、可持续发展与色彩方面的领军地位,PPG以多种形式帮助来自工业、交通运输、消费品、建筑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升产品的外观。PPG工业公司始建于1883年,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在全球近70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及附属机构,2015年企业全球销售额153亿美金。PPG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PPG)。更多讯息,敬请浏览www.ppg.com或china.ppg.com。

PPG建筑涂料

PPG是全球领先及具丰富经验的建筑涂料生产商之一。建筑涂料部门提供高品质内、外墙涂料和各类保护性涂料,适用于民用、工业建筑及设备表面维护。PPG在全球生产及销售多个品牌和种类的建筑涂料产品,包括Pittsburgh Paint,大师Master's Mark,Porters Paints,Olympic Paints&Stain,Lucite Paint。自2008年1月成功收购全球著名涂料生产商式玛卡龙集团之后,PPG工业集团在中国区拥有了大师漆、长春藤漆、申纽丽漆三大建筑涂料品牌。企业将加大力度整合三大品牌资源,以巩固PPG在中国建筑涂料市场的地位。

产品监管 PPG致力于使各种产品的设计、生产和运输符合相关法规,并提供各种关于产品安全使用和处理的相关信息。PPG的产品引进程序是我们产品管理的核心部分,因为PPG在全球生产各种产品时采用了成千上万种原材料。在使用这些材料之前,PPG会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审核这些材料对环境、健康和安全的影响,以便:保护PPG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设计符合相关法规的产品;确保我们的产品以安全和环保的方式进行生产、存储和运输;为PPG客户提供关于产品安全使用和处理的信息。为满足不断变化的全球规定,PPG将持续审核并修订产品引进过程。

社会责任 PPG坚信,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对于一家企业的成功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所追求的不仅是商业上的成功,更包括企业在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方面的优秀表现。“体认社会的关心与需求”即是PPG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PPG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注重在教育、节能环保以及社区发展等方面实施各项公益行动,推动和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主要产品:大师®漆、申纽丽®漆、长春藤®

服务电话:4008801717

庞贝捷涂料(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