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http://www.hsjh.com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坐落于衡水市北方工业基地,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占地500余亩,现拥有员工1800余人,其中资深管理、技术人员300余人。荣获多项权威荣誉及奖项:“国家钢管标准起草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政府质量奖殊荣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压力管道元件A1级企业”、“API CE SIRIM认证企业”。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拥有ERW机组15条,年产Φ21.3-Φ325壁厚1.5-14㎜ERW钢管160万吨;热镀锌管生产线9条,年产Φ21.3-Φ219.1壁厚1.5-6㎜热镀锌钢管120万吨;螺旋焊管机组4条,年产Φ219.1-Φ2500壁厚5-26㎜螺旋焊管15万吨;吊镀锌生产线1条,年加工各类镀件10万吨;钢塑管生产线4条,可年生产加工钢塑管10万吨;石油管道及防腐生产线1条,年产石油管线钢管及FBE、3PE石油防腐钢管20万吨。水压、探伤、超声、X射线等相关配套辅助设施齐全,生产线布局科学合理,是中国重要的钢管生产企业之一。

企业主打产品“华岐”与“京华”牌系列钢管,涉及焊接钢管、热镀锌钢管、螺旋缝埋弧焊钢管、石油管线钢管、石油套管、油管、FBE石油防腐钢管、3PE石油防腐钢管等十余种管型。产品畅销亚、欧、美、非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高达90万吨。

“永远的京华、不变的真诚”。衡水京华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潮中搏击,努力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隶属于京华创新集团。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API体系认证。企业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齐心努力下,企业实现了由粗放型经营向科学化管理的转变,产品实现了由普通型向科技型的转变,并取得了进入石油和天然气工业领域及欧洲市场的通行证。

“永远的京华,不变的真诚”是我们始终不变的企业方针,“信誉第一,用户至上”是我们不变的宗旨。我们永远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打造世界知名品牌为使命,提高全员素质,强化质量管理,努力把京华建设成现代化的大型企业。

质量方针:质量为本,关注未来,追求顾客满意;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焊造绿色经典;科技先导,快速反应,构建和谐企业。

主要产品:京华牌、华岐牌系列钢管(直缝高频电阻焊钢管、热镀锌钢管、螺旋缝埋弧焊钢管、石油管线钢管、钢塑复合钢管、钢管防腐)

服务电话:0318-6018159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