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紫荆花化工(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bauhiniahk.com.hk

香港涂料品牌紫荆花漆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四大核心业务之一。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领军者,紫荆花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多年,秉承“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理念,传承产品品质、创新产品功能的同时,不断为中国市场提供符合环保需求的优质涂料产品,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2016年,紫荆花升华了集团品牌价值主张,致力于通过“用心”来诠释紫荆花对于产品、服务乃至生活的态度。随着品牌综合竞争力的持续提升,紫荆花漆一度稳居行业内排名前十,并先后荣获“年度十大涂料品牌”、“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中国建筑涂料名牌奖”等各项荣誉。

紫荆花涂料集团主要由建筑涂料、工业涂料及树脂三大核心业务组成。生产基地遍布全国,生产的涂料产品通过“紫荆花漆”、“恒昌涂料”及“大昌树脂”三大品牌销售至市场。产品陆续通过ISO14000、CCC、CNAL、FDA、UL等多项国际权威性认证,并率先获得聚酯漆产品和硝基漆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其建筑涂料在全国拥有超过1700个专卖店及超过4600个销售点,而工业涂料产品也广泛应用于家具厂、玩具生产商及数码产品等知名品牌。

香港涂料品牌紫荆花漆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四大核心业务之一。紫荆花涂料集团主要由建筑涂料、工业涂料及树脂三大核心业务组成。生产基地遍布全国,生产的涂料产品通过“紫荆花漆”、“恒昌涂料”及“大昌树脂”三大品牌销售至市场。产品陆续通过ISO14000、CCC、CNAL、FDA、UL等多项国际权威性认证,并率先获得聚酯漆产品和硝基漆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其建筑涂料在全国拥有超过1700个专卖店及超过4600个销售点,而工业涂料产品也广泛应用于家具厂、玩具生产商及数码产品等知名品牌。

紫荆花顺应市场需求,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在延续“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品牌理念基础上,2016年升华了集团品牌价值主张,致力于通过“用心”来诠释紫荆花对于产品、服务乃至生活的态度。包括用心打造环保健康产品,推出适合消费者需求的高质量产品。用心深化销售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用心于不断地尝试,用心于油工的健康,用心于千万家庭的幸福。

主要产品:紫荆花漆(内外墙涂料)

服务电话:4008207717

紫荆花化工(上海)有限公司
紫荆花化工(上海)有限公司
紫荆花化工(上海)有限公司
紫荆花化工(上海)有限公司
紫荆花化工(上海)有限公司
紫荆花化工(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