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莞美时家具有限公司

http://cn.lamex.com

香港美时集团始创于1977年,1993年以独资形式在东莞市塘厦镇注册成立东莞美时家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办公家具。自建厂房占地10万平方米,成员1000人,是一家拥有自创品牌(美时LAMEX),集产品研发、生产、测试、仓储、行政和培训为一体的办公家具企业。2006年初,美时正式成为世界第二大办公室家具生产企业HNI集团的成员。

作为中国家具市场的领跑者,美时率先提出5年保用、免费电脑CAD绘图服务概念,引用不助燃海绵于本地座椅,并建立起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顾问式的销售及服务团队,加速了与客户零距离服务目标的实现。美时家具的产品主要销往北美和亚洲主要11个国家,以及中国40多个大中城市。近年来,美时家具转型为拓展国内市场,目前拥有强大品牌客户群,覆盖银行、地产、科技等多个行业。

美时以其多年的不懈努力,赢得了市场和社会各界良好口碑,先后获得:第七届亚洲品牌盛典之“亚洲品牌500强”、“亚洲(行业)十大公信力品牌”、“广东省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示范企业”、“东莞市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示范企业”、“APEC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各国首脑专用家具指定供应商”、“香港十大名牌”、“广东名牌产品”等荣誉。

30多年来,我们共同见证美时品牌成为行业先驱,成就辉煌、迈向经典。我们也将共同迎接美时品牌迈向另一个顶峰:成为亚洲最佳办公家具企业!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美时从产品设计开发、原材料、生产、成品、运输安装和售后都有完善的品质控制体系。我公司要求全员参与产品质量控制,不合格品决不允许流入下道工序。专业的品质人员进行生产全程跟踪检查,并及时进行科学的质量分析。特别是产品可靠性与安全性,不仅在开发过程中需要通过严格的测试环节,批量生产也必须按比例进行抽查测试。确保为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与本地实际相结合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严谨的研发流程可确保为客户提供舒适、健康、安全、可靠、环保及符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和具卓越价值产品。

作为HNI集团的一员,美时坚守《HNI企业可持续发展政策》,致力于通过持续快速改进的方法,成为以可持续发展为原动力的办公方案提供者和合作伙伴。除了“绿色”、“环保”,我们以更广阔的视野看待社会、环境和经济的和谐发展。美时一直以产品生命周期的思维开发产品,努力减少产品对环境的影响,更高效地利用原材料及尽可能减少包装和运输废料。

主要产品:美时办公桌、办公椅、沙发、屏风、文件柜

服务电话:8008206073

东莞美时家具有限公司
东莞美时家具有限公司
东莞美时家具有限公司
东莞美时家具有限公司
东莞美时家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