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达亿瓦文体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daiwachina.com

广州达亿瓦文体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日本古洛布莱株式会社(原:达亿瓦精工株式会社)全资投资成立。

古洛布莱株式会社创立于1945年,是一家从事渔具、高尔夫、网球、自行车等运动器材的制造及销售公司,拥有全球化的生产工厂及销售网络。生产工厂除日本以外,在中国、英国、越南、泰国均设有独资工厂,在中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欧美、韩国、东南亚等国均设有销售公司。

广州达亿瓦文体用品有限公司主营古洛布莱株式会社旗下的DAIWA(达亿瓦)品牌渔具。作为业界知名企业,广州达亿瓦文体用品有限公司拥有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从事开发和销售质量可靠、安全实用的钓具产品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广州达亿瓦坚持以持续创新为基础,不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不断创新研发,使产品更加符合市场及不同群体客户的需求,努力提高客户满意指数。

公司理念:使钓鱼人快乐幸福地投身于钓鱼活动,使用出色钓具的同时,创造更有价值的钓鱼经验,获取更加丰富的人生体验。

销售网络:目前,公司已拥有全国200多家特约零售商,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销售每年呈上升趋势。公司于2015年底正式开设达亿瓦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为更多钓友提供方便。

daiwa达亿瓦天猫旗舰店:https://daiwa.tmall.com

DAIWA达亿瓦京东旗舰店:http://daiwa.jd.com

售后服务:公司有独立的售后团队,修理技术源于日本,同时有制造和日本本部的保驾护航,全心全意为钓友提供更好的售后质量和更快的售后时间。

广州达亿瓦文体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和信誉为先的理念,产品深受中国钓鱼爱好者的喜爱。公司是由日本古洛布莱株式会社全资投资成立,日本古洛布莱株式会社是日本上市公司,创立于1945年,至今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

作为业界知名企业,广州达亿瓦文体用品有限公司拥有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从事开发和销售质量可靠、安全实用的钓具产品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广州达亿瓦坚持以持续创新为基础,不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不断创新研发使产品更加符合市场需求及不同群体客户的需求,努力提高客户满意指数。

公司理念:使钓鱼人快乐幸福地投身于垂钓活动,使用出色钓具的同时,创造更有价值的钓鱼经验,获取更加丰富的人生体验。

销售网络:目前,公司已拥有全国200多家特约零售商,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销售每年呈上升的态势。公司于2015年底正式开设达亿瓦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为更多钓友提供方便。

主要产品:达亿瓦牌渔具用品

服务电话:020-81507018

广州达亿瓦文体用品有限公司
广州达亿瓦文体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