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

http://www.hbzylh.cn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位于“中原磷都”——湖北省荆门市胡集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始建于2002年1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固定资产3.5亿元,干部职工2000余人,主要从事磷酸一铵、复合肥的生产与销售。

中原磷化近年来的发展主要是以严管理,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以质求存,使企业得以生存;以信为本,使企业走遍天下,从而打造了企业品牌和良好形象。公司生产的系列化肥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远销河南、河北、湖北、湖南、山东、山西、江西、安徽、新疆、海南、辽宁、宁夏、黑龙江、陕西等22个省和地区,深受广大农民朋友青睐和欢迎。产品检验达标率100%,销售合格率100%,用户满意率100%。

中原磷化发展目标是“发展再发展,创新再创新,做大再做强”。公司秉承“一切让用户放心,一切让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自成立以来,公司获得多项殊荣:“2011中国化肥制造业最具竞争力50强企业”、“2012年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化肥放心品牌企业”、“中国化肥科技创新特殊贡献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化肥企业100强”、“中国磷复肥企业100强”、“中国化肥行业节能环保示范标兵单位”等。

中原磷化是一个具有发展前景的公司,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具有磷矿石资源优势、交通物流便捷优势、场地厂房宽广优势、名牌产品品牌优势,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不断推出新的产品,走名牌发展之路,多出精品,使企业前景更加辉煌灿烂。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一贯奉行“一切让客户满意,一切让客户放心,诚实守信,奉献精品”的经营理念,为确保用户放心地使用我公司产品,在此真诚地向广大用户郑重承诺:1.在用户咨询和预选化肥的过程中,针对用户的需要,详细真实地向用户介绍和推荐公司产品,帮助用户分析选择适用合理的肥料产品,为用户当好参谋。2.用户在使用我公司产品的过程中,如出现疑问时,请及时反馈我公司,以便我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于用户,减少因此造成的损失。3.我们的售后服务将更加完善,始终与客户长期保持联系,听取用户现场使用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提升产品质量,服务于用户。

公司宣言:服务用户,造福社会,体现价值,铸就辉煌。

质量方针:全员参与,追求客户满意;持续改进,实现科技创新。

主要产品:弘源牌复合肥料、磷酸一铵、过磷酸钙、磷矿石

服务电话:0724-4859037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