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

http://www.primavita.com.cn

荷兰康维多(Primavita)系列婴幼儿食品中国总部——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北京正式成立,并负责康维多品牌运营与管理。公司秉承“优质生命,健康成长”的品牌理念,坚守百年欧洲制奶工艺,始终致力于为众多宝宝和家庭带去优质、安全、放心的乳制品。

历经十余年发展,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一跃成为中国乳制品及食品行业的佼佼者。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已经在食品领先行业国家中收购了一些优秀的当地企业,成为了一个真正的跨国食品公司。

康维多(Primavita)品牌与众多知名婴童连锁渠道展开合作,三个系列十二个单品,现已覆盖中国大部分城市及地区,入驻母婴连锁及代理商门店数达4000多家。打造优势核心产品,不断拓宽产品线,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及高性价比的乳制品,全方位推广荷兰进口乳品理念是公司的长远战略目标。

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本着回报社会,积极创新,永续经营的基本原则,以高度社会责任感为己任,开展全球化食品生产和贸易,为全球人民提供优质、安全、价廉的各种食品。同时兼顾各个方面的愿景和利益,为实现社会主义和谐化发展增砖添瓦。

在未来十年,公司将继续立足产品研发、加快国际化进程、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将成为一家有全球影响力的企业。愿延承百年优良荷兰品质,继续为众多中国家庭提供多种营养优护解决方案!

康维多(Primavita)品牌系列奶粉为荷兰原装进口,甄选荷兰中东部Zwolle地区纯净奶源,从鲜奶采集、运输到入库,全程冷链运输。严格遵循欧盟乳制品行业执行标准,采用领先的欧洲湿法工艺,在生产环节保证营养元素的优化配比,从奶源、灌装、氮气填充再到成品装箱运输的每一环节均接受HACCP(国际食品安全体系)及COKZ(荷兰乳酪局)的专业监管。为保证符合中国消费市场要求,每一批次产品通过海运直达中国港口后必须接受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CIQ)的严格检测,提供双重食品安全保障,让中国消费者安心食用。

康维多(Primavita)系列奶粉,从奶源采集到终端销售,17步精准动作,全流程精准管控,入华12年,立志打造中国妈妈信赖的荷兰原装进口高端奶粉品牌。

主要产品:“康维多(Primavita)”进口婴幼儿系列配方牛奶粉、婴幼儿系列配方羊奶粉、儿童奶粉、孕产妇奶粉、特殊配方奶粉

服务电话:4007060317

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
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
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