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masson.com.cn

美晨集团前身是中国最早的牙膏专业生产厂家之一,几经改革重组,美晨已从传统的制造企业转变为现代化高新科技企业,也从单一的日化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了多元化、综合性高新科技民营企业。目前,经营范围涉及口腔护理品、食品原料与配料、美容护肤品等,并同时经营房产物业以及进出口业务,提供信息化技术服务等。

经过多年的发展,美晨集团被认定为国家新型分离技术生产力促进中心、广东省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美晨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的宗旨,创造出了“黑妹、七日香、银谷、银穗、白莲”等多个品牌共几百个品种。其中,“黑妹”是中国日化市场上的领先品牌之一,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七日香”人参胎素美容膏、“银谷”速发蛋糕油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银谷”分子蒸馏单甘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今后,美晨集团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稳健发展,为员工、为股东、为社会创造更多的效益!

美晨集团是多元化、综合性高新科技民营企业。目前,经营范围涉及口腔护理品、食品原料与配料、美容护肤品等,并同时经营房产物业以及进出口业务,提供信息化技术服务等。美晨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的宗旨,创造出了“黑妹”、“七日香”、“银谷”、“银穗”、“白莲”等多个品牌共几百个品种。

美晨集团多年来不断依靠国际管理标准来提升企业的管理,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有效发挥和应用ISO9000质量管理标准,坚持贯彻“高标准、严要求、塑造名牌、走向世界”的质量方针,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

美晨集团还积极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活动,并获得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企业标准体系建立后,美晨一直坚持用PDCA的方法对标准体系进行提升改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标准化基础管理水平;整合了集团内部管理资源,优化了管理流程。

主要产品:黑妹口腔护理品、七日香护肤品、银谷食品添加剂

服务电话:020-81216836

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