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卡迪莲化妆品有限公司

http://www.carslan.com.cn

广州卡迪莲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卡姿兰集团旗下的产品供应中心,是以生产中高档彩妆系列产品为主的现代化妆品生产基地。卡姿兰集团公司2001年创立于广州,旗下拥有彩妆品牌卡姿兰及玩趣十足的彩妆潮牌凯芙兰两大品牌,产品涵盖彩妆、护肤两大方面。

卡姿兰集团以“汇聚全球资源、打造中国品牌”的经营理念,与众多国际知名化妆品原料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国拥有逾20000个形象专柜。卡姿兰集团先后投入数亿元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力邀国内外众多资深彩妆专家、行业领军企业倾力加盟,与法国索菲姆公司、韩国科丝美诗等国外知名企业已达成战略合作。而近年来卡姿兰所推行的“卡姿兰品质·世界制造、卡姿兰营销·全球策划、卡姿兰研发团队·全球甄选”也为其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力量。在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和品质升级的同时,也保持着每年数十个新品的研发生产工作。大眼睛系列、气垫CC等明星系列作为时尚新风向引领着中国彩妆时尚潮流,深得消费者和专业人士青睐。

卡姿兰集团以明星战略+明星产品作为品牌发展的发动机的宣传策略,聚焦一线卫视,网罗一线明星,时尚天后萧亚轩+青春女神郭碧婷的双星代言卡姿兰及启动90后年轻新势力,邀请韩国人气偶像林珍娜成为凯芙兰品牌新一代代言人。在“卡姿兰品质世界制造”的品质追求下打造一批饱受赞誉的明星品:卡姿兰CC家族、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卡姿兰金致胶原美芯唇膏、凯芙兰全新零距离无瑕系列……

卡姿兰集团将以引领时尚潮流、提高中国女性时尚的美丽为己任,致力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时尚领军企业,将卡姿兰打造成中国的世界领先美妆品牌。

化妆是你表达自我的宣言,也是你每天选择展露的生活态度。

卡姿兰是为那些相信美不只存在于当下潮流的年轻女性而生。对她们而言,面对外在潮流的多变,她们了然于心,因为她们理解自己的魅力所在。潮流或许是昙花一现,但自信之美却是恒久不变的经典气质。

卡姿兰的彩妆创意为经典添上时尚色彩,让现代女性无论是以随性日妆亦或绰约晚妆示人,都能展现出属于她们的自信妆容,绽放独特的经典气质。

卡姿兰的现代女性以热情正面的态度,从容不迫的姿态享受生活,以卡姿兰彩妆画出属于自己的亮丽印记,活出经典之美。

卡姿兰将继续强势发力,为每一位中国女性定制专属之美。卡姿兰相信,美丽不是跟风,活出经典才是响亮的自我宣言,与众不同的品牌信仰才是中国女性的生活主张。

主要产品:卡姿兰、凯芙兰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020-86453638

广州卡迪莲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卡迪莲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卡迪莲化妆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