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xinfei.com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丰隆亚洲集团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是以冰箱、冷柜、空调、洗衣机为主导产品的现代化白色家电制造企业,中国领先的无氟冰箱柜生产基地,冰箱、冷柜销量连续多年名列行业前茅,“新飞”品牌被公认为中国著名的绿色家电品牌。

新飞电器自1984年成立以来,已逐步成长为国内制冷行业极具竞争力的企业。1994年,新加坡丰隆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注资新飞电器,2005年全面控股新飞电器。

33年来,新飞电器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中国冰箱及冰柜制造业,市场销售、服务的领军品牌。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2个中国名牌产品的国家进出口免验企业,并入选“国家名片”、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地走出了一条具有新飞特色、锐意创新、科学发展之路。

新飞电器依托国家认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科研实验室、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西安交通大学、中科院等产学研合作机构,形成了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凭借除菌、节能、健康、保鲜等技术领跑行业发展,起草了《杀菌电冰箱标准》,成为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多项性能指标均居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新飞电器率先取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通过一系列国际标准认证,成为世界合格商品供应商。

多年来,新飞电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在1998年特大洪水、“母亲水窖”、5•12汶川特大地震等自然灾害及公益事业中捐款捐物,通过“丰隆亚洲-新飞”助学金项目、赞助大学生赛扶大赛等多种渠道反哺社会累计1亿多元。

新飞绿色通道服务

新飞公司现已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设有29个绿色通道服务中心,3000余家服务站,全部开通24小时热线服务电话。在您需要的时候,只需一个电话,您就进入了新飞“绿色通道服务网”,随时可享受到温馨、快捷、周到的服务,使您的要求畅通无阻,快速得到满足。

自1997年开通绿色通道服务以来,新飞率先在家电市场引领了服务理念,把“精益求精,用户满意”作为服务宗旨,贯穿整个服务过程。其特点为:“突出一个快捷”、“确保一个质量”、“落实一个满意”,成为了实实在在让消费者贴心的服务,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窗口”形象,真正使用户感受到“买新飞就是买质量,买新飞就是买放心,买新飞就是买实惠,买新飞就是买满意”的郑重承诺,赢得了千千万万个消费者的信任与普遍赞誉。

主要产品:新飞牌冰箱、冰柜、空调、洗衣机、酒柜

服务电话:4006098888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