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西安经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xajjpt.com

西安经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52年的西安油漆厂,2005年由国有企业改为股份制企业,是集涂料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涂料行业重点企业,拥有自主品牌“经建”牌、“利澳”牌、“凯丽雅”牌系列涂料。公司主要为国家重点军工企业、国家重点项目做配套研发和生产,承担着多项国家重点在研、在产项目的研发配套任务,是国家军工涂料和装备涂料重要配套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一个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具备年产30000吨的生产能力。

西安经建公司是西北地区品牌卓著的工业涂层材料研发、生产核心企业,研制生产的航天特种涂料成功应用于长征系列火箭、人造卫星及“神舟五号”、“神舟六号”、“神舟七号”神舟系列飞船和“嫦娥绕月”工程;特种耐烧蚀材料成功应用于火箭发动机,并为长征系列火箭、人造卫星提供配套用漆,为我航天事业跻身世界先进行列做出了特殊贡献。

西安经建自成立以来,获得荣誉和技术专利成果300余项,获中国涂料行业至高奖“国家质量银质奖”。近几年,企业先后荣获西安市质量奖、陕西省质量标杆企业、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百强企业、陕西省名牌产品、西安市名牌产品、陕西省著名商标、西安市著名商标等40多项荣誉。同时,申请国家技术专利18项,已授权专利12项,参与制定了国家和军用标准11个,先后承担国家、省市重点项目30余项。

西安经建秉承“人本、科技、品质、环保”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引领,推动公司转型变革,最终实现“服务经济建设,成为涂料行业领航者”的企业愿景。

西安经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涂料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品牌“经建”牌、“利澳”牌、“凯丽雅”牌系列涂料。产品以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广泛用于航空航天、电子、兵器、车辆、装备制造、轨道交通、能源化工、市政建设等多个领域,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西安经建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CC强制性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具备完善先进的涂料检测系统和检验设备,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质量保障。

西安经建秉承“人本、科技、品质、环保”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引领,推动公司转型变革,实现由提供产品为主的生产制造型企业向提供服务为主的制造服务型企业的转变,实现由先进工业涂料制造商向“中国先进工业涂层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提升,最终实现“服务经济建设,成为涂料行业领航者”的企业愿景。

主要产品:“经建”、“利澳”油漆、涂料

服务电话:029-84244684

西安经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经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经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经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经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经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经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