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http://www.cadenzayueqi.com

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鲍家街43号。卡丹萨公司以组织培训、演出教育、乐器研究及开发制造、生产销售为一体,本着精诚公平的原则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及消费者服务。

1998年,卡丹萨公司与中国最高音乐学府的修造专家会同钢琴系专家教授共同开发出适合于我国专业钢琴演奏者使用的“卡丹萨(CADENZA)”系列钢琴。其制造以传统工艺为基础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按照国家标准精心研制。并与德国的“施坦威STEINWAY”等世界知名品牌的钢琴生产公司学习交流,把各厂家的先进技术带回国内消化吸收,吸取精华并针对中国国情及广大消费者和专业使用者的要求予以完善。严格按照国际高档钢琴技术指标成功生产制造了“卡丹萨(CADENZA)”系列钢琴。

“卡丹萨(CADENZA)”钢琴是中国最高音乐学府教学专用琴。问世以来,以它优美的音色、舒适的手感、典雅的外观得到钢琴家及音乐界人士的高度赞赏。“卡丹萨(CADENZA)”钢琴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不但满足了钢琴家及音乐爱好者需求,也赢得了一流钢琴的盛誉。“卡丹萨(CADENZA)”创造出中国钢琴制造业新的篇章。

卡丹萨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国内外的知名乐器制作专家更为公司提供优质、精良、权威的技术指导。依托高等专业院校专家教授的技术支持为卡丹萨公司在乐器开发和产品销售领域的长远发展奠定了稳固基础。

卡丹萨公司致力于为广大音乐人士服务,经营品牌如下:

CADENZA、KAWAI、FRANCESCO MARIO BISSOLOTTI、STEFANO COINA、GIOVANNI BATTISTA MORASSI、POLLMANN,ALFRED MEYER、SALVI、AOYAMA、PIRASTRO、THOMASTIK、LARSEN等世界名牌乐器及配件。

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组织培训、演出教育、乐器研究及开发制造、生产销售为一体,本着精诚公平的原则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及消费者服务。卡丹萨公司长期代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从专业演奏家使用的进口铜管、木管,小、中、大贝司弦乐器、竖琴,到国内生产的各类乐器及配件应有尽有。

自成立以来,卡丹萨本着用户满意、企业赢利的双盈目标为音乐爱好者及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帮助,公司长期代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弦乐器及高档弦乐配件。

“卡丹萨(CADENZA)”钢琴问世以来,以它优美的音色、舒适的手感、典雅的外观得到钢琴家及音乐界人士的高度赞赏。“卡丹萨(CADENZA)”钢琴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不但满足了钢琴家及音乐爱好者的需求,也赢得了一流钢琴的盛誉。自成立以来,卡丹萨本着用户满意、企业赢利的双盈目标为音乐爱好者及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帮助。

卡丹萨理念:卓越与完美的品质、永无止境的追求。

主要产品:卡丹萨CADENZA钢琴、竖琴、弦乐器、管乐器、舞台设备、打击乐器、民族乐器、乐器配件

服务电话:010-66425591

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