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opple.com.cn

专注光的价值,感受光的魅力。作为行业领先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以人为本坚持创新。凭借雄厚的渠道优势,领先的照明研发技术,丰富积淀的专业经验,贴心周到的全方位服务,致力于在日新月异的LED照明新纪元中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和谐、优质的光环境体验。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作为一家集家居照明、电工电器、厨卫吊顶和商业照明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拥有专业领先的自主研发团队、实验室及产品生产线。业务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厨卫吊顶等多个领域。凭借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各类终端销售网点超过40000家。欧普照明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一站式照明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空间品质,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

以“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为宏伟愿景,欧普照明已在中东、南亚、南非等新兴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08至2012年,连续五年中标中国“绿色高效照明工程”。现已为包括华润地产、阿迪达斯、星巴克等众多各行业知名公司提供专业的商业照明解决方案及产品。2013至2015年,连续三年双“十一”欧普电商销量排名照明家居类第一。2011-2015年,欧普照明营业总收入排名行业领先,中国LED照明行业100强照明应用类第一。

欧普照明,用光创造看得见的经济价值;用光点亮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历经20年的发展,欧普于2016年8月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标杆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不仅致力于研究光的合理运用,提供贴心产品,还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等专业的配套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针对不同场合,欧普提供的照明方案能满足人在不同时间、不同空间生理需求和心理需求的灯光。

用户在正常使用中出现性能故障时,本公司承诺以下保修服务,质保期自购买之日起:LED球泡保用2年;LED一体化灯具:保用2年;电工产品:电子类保用1年,非电子类保用12年;排插产品:保用3年;应急灯:保用2年;浴霸:取暖泡、取暖管、电机、PTC发热器保用3年;排气扇:2年。

主要产品:OPPLE家居照明产品、电工电器产品、商用照明产品

服务电话:4006783222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