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http://www.kdwz.com.cn

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经营家用医疗产品为主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社会福利企业,坐落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金桥科技产业基地。企业自有专利154项,产品转化率达95%以上。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国际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

目前,康祝医疗器械公司旗下产品已发展到20多个品系、200多款类型。其中包括:真空拔罐器、真空拔罐器(旋转式)、颈椎固定带、腰椎固定带、弹力绷带、远红外护具、医用分子筛制氧机、医用电子体温计、座便椅、保健枕等“康祝”系列产品。

“康祝”品牌自上市以来,历经20年发展与沉淀,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并远销美、德、俄、日、韩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蜚声海内外。尤其是康祝拔罐器系列,以“抽气”的方式创新发展了两千多年用“火”拔罐的传统方法,该产品秉承中医原理,具有科学、实用、方便、疗效显著的特点,荣获国家多项荣誉,深受广大使用者青睐。作为拔罐器的行业领跑者,康祝医疗器械弘扬了中华传统医术,该系列产品的出口更是将中医拔罐的方式推向了世界。

除了研发、生产优质产品,康祝医疗器械还专注于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吸纳了众多专业人才,并积极培养、合理使用人才。在方玉柱董事长、方亮总经理的率领下,康祝人正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崭新的荣耀与挑战,在传承中开拓进取,在创新中开辟未来!

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经营家用医疗产品为主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社会福利企业,企业自有专利154项,产品转化率达95%以上。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国际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

目前,康祝医疗器械公司旗下产品已发展到20多个品系、200多款类型。“康祝”品牌自上市以来,历经20年发展与沉淀,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并远销美、德、俄、日、韩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蜚声海内外。尤其是康祝拔罐器系列,以“抽气”的方式创新发展了两千多年用“火”拔罐的传统方法,该产品秉承中医原理,具有科学、实用、方便、疗效显著的特点,荣获国家多项荣誉,深受广大使用者青睐。

作为拔罐器的行业领跑者,康祝医疗器械弘扬了中华传统医术,该系列产品的出口更是将中医拔罐的方式推向了世界。

主要产品:康祝牌真空拔罐器、远红外护具、医用分子筛制氧机、医用电子体温计

服务电话:4006619595

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