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启嵘康(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启嵘康(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初期聘任国内外健康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启嵘康全球酵素健康顾问委员会”,有效整合全球研发技术力量和优质资源,研发出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酵素产品,致力于全民酵素健康产业。

企业聚集了一群国内资深、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保健专家、营销专家、策划专家,进行大投入的品牌式全网推广运营,并将进驻全国各地的大型商超、保健食品专卖店,不断发展,建立各地代理商、加盟商共同销售“启恩酵素”产品。

对于每一个见证和参与了“启恩酵素”从起步、发展再到广知的朋友而言,这些年来,一起共同经历了很多,有困难、有挑战、有收获更有荣耀,但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有共同的梦想,并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互相尊重、彼此信任。

“广结善缘·酵爱无疆”。今天,启嵘康已经走在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上,向着“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梦想一路向前。我们用一路走来的历程告诉每一个人:“启因心存感恩,用心做酵素”,以梦想、使命和价值观驱动的公司品牌,我们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就是为了全民健康!

启嵘康(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初期,聘任国内外健康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启嵘康全球酵素健康顾问委员会”,有效整合全球研发技术力量和优质资源,研发出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酵素产品,致力于全民酵素健康产业。

我公司聚集了一群国内资深、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保健专家、营销专家、策划专家,进行大投入的品牌式全网推广运营,并将进驻全国各地的美容院、大型商超、保健食品专卖店,不断发展,建立各地代理商、加盟商共同销售“启恩酵素”产品。

“广结善缘·酵爱无疆”。今天,我们已经走在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上,向着“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梦想一路向前。我们用一路走来的历程告诉每一个人:“启因心存感恩,用心做酵素”,以梦想、使命和价值观驱动的公司品牌,我们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就是为了全民健康!

主要产品:启恩牌酵素食品

服务电话:0592-2392366

启嵘康(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启嵘康(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启嵘康(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