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

http://www.laofengxiang.com

凤舞神州 祥瑞全球

跨越三个世纪的经典与时尚——老凤祥

创始于1848年的民族品牌老凤祥,集“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于一体,拥有多家专业厂、研究所和遍布全国各地的3000多家销售网点,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多元化的产品线,旗下黄金、白银、铂金、钻石、白玉、翡翠、珍珠、金镶玉、有色宝石、珐琅、红珊瑚等多品类首饰,以及牙雕、K金眼镜、工艺旅游纪念品等也广受好评,是中国珠宝首饰业在历史底蕴、规模渠道和品牌价值等各方面领先的龙头企业。2015年,老凤祥以357.12亿元的营业收入和19.01亿元的利润傲视群雄。

在国内取得高速发展的同时,本着“立足上海、覆盖全国、面向世界”的发展方向,老凤祥已先后在境外开设了9家银楼专卖店,体现了老凤祥由“民族珠宝首饰业的领军品牌向国际著名品牌”发展的战略目标正稳步推进的信心。老凤祥品牌也在发展中不断升华,多次入围《财富》“中国500强”、“全球100大奢侈品公司排行榜”,连续12年名列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2016年品牌价值达222.91亿元。

老凤祥 百年品牌 诚信为金

诚信 老凤祥创始于1848年。“诚信为本”,铸就了老凤祥百年金字招牌;未来的岁月,老凤祥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消费者的利益为重,坚守“诚信为金”的庄严承诺。

诚实 老凤祥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国家“首饰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GB11887-2008)的相关规定检测合格,并结合百年金字招牌的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对生产和销售全过程的监控,做到质量精益求精。

诚意 老凤祥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及国家和行业保护消费者的相关法规和条例,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良的产品、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对产品质量问题严格执行“包退、包换、包修”三包条例,并通过老凤祥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主要产品:老凤祥珠宝

服务电话:021-63229483

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
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
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
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
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
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
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