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ganopoly.com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新西兰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投资、福建省重点引智引资的农源型天然生物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发生物科技园占地150亩,前期投资8亿元人民币,整个科技园以北欧式建筑风格设计建造,园区分为四个功能区域:生产研发、行政办公、员工生活和生态产业文化展示,是集GAP、GMP、GLP“三P”合一,护肤品、保健食品、健康食品“三品”合一的现代化科技产业文化园区,现有护肤品、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各系列产品近50款。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于1998年创立于新西兰,是全球一流的以专业研究、开发和推广食药用真菌、天然植物、海洋生物和营养果蔬等天然产物为主导的健康产业集团。立志以高科技手段,汇集业界精英,提高人类健康品质,引领人类健康时尚,服务人类健康生活。公司长期致力于针对危害人类健康最大的亚健康和慢性疾病族群,专精研发、生产、销售“纯天然、高效能、无毒、无副作用”的高科技天然药物和保健食品。安发国际致力于塑造新西兰纯净无污染和天然优质产品的形象,以“人类都拥有健康,生活更灿烂”为信念,以此打造一个值得您掌声不断的国际健康事业。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1998年创立于新西兰,是全球一流的以专业研究、开发和推广食药用真菌、天然植物、海洋生物和营养果蔬等天然产物为主导的健康产业集团。立志以高科技手段,汇集业界精英,提高人类健康品质,引领人类健康时尚,服务人类健康生活。集团长期致力于针对危害人类健康最大的亚健康和慢性疾病族群,专精研发、生产、销售“纯天然、高效能、无毒、无副作用”的高科技天然药物和保健食品。集团致力于塑造新西兰纯净无污染和天然优质产品的形象,以“人类都拥有健康,生活更灿烂”为信念,以此打造一个值得您掌声不断的国际健康事业。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投资、福建省重点引智引资的农源型天然生物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5年7月,注册资本1.2亿元,科技园占地150亩,项目首期总投资8亿元。安发生物共有护肤品、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各系列产品近50款。

主要产品:食品(饮料、含茶制剂、压片糖果)、保健食品(茶剂、胶囊剂)、护肤品

服务电话:4008928769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