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warom.com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防爆电气产品、专业照明设备、光伏能源的系统提供商和专业供应商,主要从事防爆电气产品、专业照明设备、光伏发电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华荣科技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防爆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防爆电器、防爆灯具、防爆仪表、防爆管件、三防灯具/电器产品、工矿照明灯具、船用电器产品和光伏发电设备。华荣科技具备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其技术中心为上海市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华荣科技产品类别齐全,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配套、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以及全方位的防爆电气、专业照明、光伏能源的整体解决方案。华荣科技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煤矿、天然气等存在易燃易爆气体的危险作业环境及配套厂区以及公安、消防、部队、铁路、港口、场馆等需要专业照明设备的领域,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华荣科技现已全面进入上市运作之路,在国内外各地设立了近300个业务经销商和工程服务机构,建立了覆盖广泛、运作顺畅的营销服务体系,能及时、高效、系统地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华荣科技以“安全、节能、环保”为研发主导方向,以社会责任为己任,通过质量兴企追求卓越、科技兴业促进卓越、文化强企助推卓越,让华荣科技迈上从优秀到卓越的发展之路。

打造世界知名防爆品牌 创行业一流照明产品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防爆电气产品、专业照明设备和光伏发电系统提供商和专业供应商,主要从事防爆电气产品、专业照明设备、光伏发电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华荣科技于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欧盟ATEX、美国FM、国际电工委IECEx、俄罗斯CU-TR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同时华荣科技建立了经国家权威机构认可的A类检测中心,并已成为IECEx授权认可的制造商注册实验室。华荣科技在国内外设立了近300个专业经销商和工程服务机构,及时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

服务承诺:1.对顾客提出的服务事项4小时内给予答复;24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2.在顾客确认解决方案后,省内16小时、周边省市24小时内、其他省市40小时内服务人员抵达现场予以解决(特殊配件例外);3.对产品质量负责到底,实行终身服务。

主要产品:WAROM/华荣牌防爆灯具、防爆电器、防爆管件、防爆通讯、防爆仪表、防爆风机、船用电器、开关电器和照明灯具

服务电话:4001899778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