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

http://www.yuwangcn.com

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禹王集团,始建于1989年(原山东禹城制药厂),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脂质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国家精制鱼油原料生产基地,鱼油制剂的主导企业。主要生产:药品、原料药、保健食品、食品、标准品。对国外贴牌加工150多种产品,产品出口欧美市场。同时承揽软胶囊、硬胶囊、片剂OEM,年加工鱼油10000吨,软胶囊100亿粒。

GMP洁净车间,多重认证管理。禹王制药投资上亿元建立了1万多平方米符合国际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10万级GMP洁净生产车间,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制定了一系列完整的质量控制文件手册,从原辅料进厂、制造、包装到成品检验出厂,所有环节均进行严格的质量监督和控制,以确保产品的质量。目前已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LAL清真认证、BRC全球食品安全标准体系认证、欧盟水产品注册(NO.3700/19017)、保健食品、药品GMP认证、食品QS认证。

承担多项国家火炬计划和新产品科研开发项目。禹王制药的精制鱼油分离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自1990年就开始研究从深海鱼油中提取DHA、EPA产品,遵循“提供放心的鱼油系列产品和高效的服务”的企业使命,致力于“让禹王品牌走向每个家庭”。禹王制药也是中国较早的健脑产品专业生产企业,在生物制药及不饱和脂肪酸浓缩精制方面有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其中,全国知名品牌产品“忘不了”3A脑营养胶丸,连续多年在健脑类保健食品中位居全国前列。

企业愿景:让亿万家庭享受禹王营养带来的幸福!

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禹王集团,主要生产:药品、原料药、保健食品、食品、标准品。对国外贴牌加工150多种产品,产品出口欧美市场。同时承揽软胶囊、硬胶囊、片剂OEM,年加工鱼油10000吨,软胶囊100亿粒。

禹王制药投资上亿元建立了1万多平方米符合国际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10万级GMP洁净生产车间,GMP车间24小时全自动感应气温控制,所有空气经过4道过滤和1道干燥工序完成,空气的净化指数达到了10万级以上。在车间的不同区域,10级精馏、烘干定型、垂直供胶、抽样检测等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压丸车间所用的电光分析天平能精确到万分之一毫克;垂直供胶等先进技术的应用,让鱼油充分利用的同时,做到了全程封闭流通,节省能源并保持车间的洁净;而包裹鱼油的胶丸所用的明胶来自法国罗赛洛,保证每一粒胶丸的品质和安全。

“贡献于社会,服务于大众”是禹王制药不变的追求,禹王制药将以专注的态度,专业的研发,专心的服务,进一步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确保向消费者提供质量稳定可控的产品。

主要产品:忘不了3A脑营养

服务电话:4008885346

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
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
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
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
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
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
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