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sdwksw.com

卫康生物集团是一家以生物寡糖、直销事业、医疗美容、医养结合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际领先的壳寡糖制品研发、生产基地,以及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平台。

近年来,卫康集团放眼未来,提出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以生物直销为主体,以医疗美容和医疗养老为两翼,通过创新人才战略、营销模式创新战略、企业文化创新战略、百万家庭无癌症项目以及产品创新整合战略,不断整合全球资源,领跑全球健康产业。

卫康集团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长期战略合作,与国家千人计划学者、清华大学抗肿瘤蛋白质药物国家工程实验室、中科院云计算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美国、加拿大、捷克、韩国、日本等糖生物领域专家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并成立山东省壳寡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壳寡糖及其衍生物工程实验室、中科院海洋研究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与蒙山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中国航天十二院联合建设航天康养基地。依靠强大的科研平台支撑,汇聚国际前沿的健康技术和工艺装备,使卫康每一款产品从研发到生产,牢牢占据健康产业至高点,成为中国健康保健品市场快速崛起的标志。

卫康顺势而为,致力于在大健康产业与直销界创造出“互联网+大健康+大众创业”的新商业生态系统。借助产业升级,卫康医美控股有限公司、卫康孝行天下有限公司、蒙山温泉航天康谷、卫康智慧养生谷、卫康科技大厦等应运而生。广州、成都、天津、重庆、南京等多家驻外分公司相继落成,聚势合力,一个健康产业的世界品牌正强势崛起,彰显出中国健康产业领跑者的盎然姿态,坚挺起一个民族企业的脊梁。

卫康生物集团是一家以生物寡糖、直销事业、医疗美容、医养结合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借助产业升级,卫康医美控股有限公司、卫康孝行天下有限公司、蒙山温泉航天康谷、卫康智慧养生谷、卫康科技大厦应运而生,广州、成都、天津、重庆、南京等多家驻外分公司相继落成。

十八载孜孜求索,卫康集团以掌握海洋生物技术,追赶并超越国际领先技术为目标,秉承“孝爱家和 信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行动诠释“愿天下人生命因我而不同”的宏伟愿景,把健康、优质的产品带给全球家庭,成为健康产业极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依靠强大的平台支撑,汇聚国际前沿的健康技术和顶尖的工艺装备,使卫康每一款产品从研发到生产,牢牢占据健康产业至高点,成为中国健康保健品市场快速崛起的标志。高标准的GMP生产基地,投巨资建设的信息化、自动化的核心产品生产线,高度智能化、全数字化的精益制造手段,确保产品优质、安全。

主要产品:壳聚糖、海参氨糖

服务电话:4000019222

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