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温雅化妆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youngrace.com

成就世界知名的优秀中国化妆品企业

温雅化妆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中港台营商文化经营之民族企业。公司拥有中国大陆知名品牌、大型营销网络和生产基地,一直与法国欧莱雅、德国施华蔻、日本美源等国际染发品牌竞争,以成就世界知名的优秀中国化妆品企业之温雅中国梦为愿景,投身参与民族复兴事业。

温雅自1993年成立至今,发展稳步。占地2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新工厂于2008年初在云集世界500强企业的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期落成使用,毗邻宝洁、安利、高露洁等国际日化巨头;全国营销中心坐落于广州市中心美丽的珠江河畔,员工和品牌销售人员1000多人,销售网点遍布全国;拥有知名品牌、生产基地和全国营销网络,产品包括染发、洗发、护发、定型及烫发五大类美发产品,共计数百品种。

温雅针对不同亚裔消费群体,设计五大系列染、护、美、洗发产品:

香港原装生产进口系列:包含染、洗、护、修、美产品,为养护亚裔发丝而设,让头发健康、色润、持久!

完美遮盖白发健康系列:温雅植物护理染发焗油【含专利染发工具套装、无氨味、无对苯二胺(PPD)过敏配方,不在头上搅拌染剂】,能完美遮盖白发。

时尚女性靓丽美发系列:特为亚裔时尚女性设计的兰花红植物护理染发霜及补水养护秀发的水凝草本美发系列产品。

可爱女生百变靓发系列:色彩多变,甜美泡泡染发产品,更推出全新升级手握版泡泡染发泵头。

彩吧新潮男生塑发系列:新潮发用品街舞造型系列等。

企业精神:自我增值,追求完美。

企业守则:实事求是,走温雅特色的化妆品企业道路。

企业目标:成就世界知名的优秀中国化妆品企业。

自我增值 追求完美

温雅自成立以来,一直随着历史发展潮流,抓住“改革开放”这个时代机遇,以“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紧跟“民族复兴之中国梦”,以“实事求是,走温雅特色的化妆品企业道路”为企业守则,以“成就世界知名的优秀中国化妆品企业”之温雅中国梦为目标,自强不息。至今,温雅已经在中华大地上打造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温雅标准体系结构合理,运行有效,并通过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亦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取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合一证书,标志温雅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凭籍品质优良、技术先进的产品和周到完善的服务,以及强烈的社会使命感、民族自强感,温雅必能实现建立优质民族品牌的中国梦,高质服务广大消费群体,在小康社会里创造温雅桃源,为民族复兴、振兴中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要产品:温雅美发类产品和染发类产品

服务电话:8008306070

温雅化妆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温雅化妆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温雅化妆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温雅化妆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温雅化妆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温雅化妆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温雅化妆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