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天津市中孚石化产品有限公司

http://www.tjzfsh.com

天津市中孚石化产品有限公司是与澳大利亚MBC企业有限公司授权合作的公司,集科研、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占地总面积万余平方米,天津港日常储油能力1.5万吨,专业致力于全系列润滑油的研制与开发。产品覆盖汽车用油、工业用油、摩托车用油、工程机械用油等350多个品种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速以及品牌战略性发展的需求,中孚石化秉承以先进技术打造卓越品质为发展方向,产品采用国内外优质的基础油,如台湾、惠州的二类和韩国双龙、SK的三类及全合成基础油。进口复合添加剂,如雪佛龙、雅富顿。以及世界一流的技术配方,精心调和而成。在市场网络建设上,公司派驻专业的营销人员做区域市场的开拓与维护,为经销商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保障。在品牌创建中,坚定树立鲜明的优质品牌形象,不断扩大“中孚三星”品牌的内涵,创建全新的信息系统,推行电子信息管理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天津市中孚石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科技为依托、以诚信为基础、以顾客为宗旨的方针,给顾客奉献出优秀的润滑油产品。公司在未来将会不断进取,随时对客户所期望的产品进行研发,使产品合格率达到100%。

“中孚三星”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天津市中孚石化产品有限公司秉承以先进技术打造卓越品质为发展方向,产品采用国内外优质的基础油。进口复合添加剂,如雪佛龙、雅富顿。以及世界一流的技术配方,精心调和而成。在市场网络建设上,我公司派驻专业的营销人员做区域市场的开拓与维护,为经销商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保障。在品牌创建中,坚定树立鲜明的优质品牌形象,不断扩大“中孚三星”品牌的内涵,创建全新的信息系统,推行电子信息管理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科技为依托,以诚信为基础,以顾客为宗旨的方针,给顾客奉献出优质的润滑油产品。我们在未来将会不断地进取,随时对客户所期望的产品进行研发,使产品合格率达到100%。

“中孚三星”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中孚三星润滑油

服务电话:022-87987951

天津市中孚石化产品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孚石化产品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孚石化产品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孚石化产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