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galanz.com.cn

格兰仕集团创立于1978年9月28日,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是中国家电业具有强大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格兰仕与中国改革开放同龄,在发展理念上始终坚持实干创新,专注实体经济,聚焦家电制造。围绕着“百年企业世界品牌”的发展愿景,创业近40年,格兰仕立足广东、面向全国、走向全球,从轻纺领军企业,到微波炉世界领先,再到综合性、领先性白色家电集团,一直是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的一张名片。

格兰仕同时拥有规模领先的微波炉研发、制造中心,以及领先的专业化空调、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及电烤箱等生活电器制造基地;全面掌握微波炉、空调等白色家电的核心技术和核心自我配套能力,自主研制的磁控管、压缩机、变压器等核心元器件同样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格兰仕累计申请国内国际专利2007项,拥有国内外授权专利1567项,其中发明专利116项。

格兰仕建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ISO14001等质量标准认证。产品先后通过3C、UL、CE、GS等质量环境认证。以“专业、高质量、准时交货”饮誉全球市场。格兰仕荣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微波加热工程技术研发开发中心等殊荣。

在总裁梁昭贤的引领下,格兰仕秉持实干创新的工业精神,专注实体经济,聚焦家电产业,以人才、创新、消费三大要素为核心驱动,以制造自动化、管理信息化、品牌国际化、企业人性化“新四化建设”为着力点,围绕两型社会的发展需求,通过两化融合打造新的硬实力、软实力和行动力,实实在在打造中国制造升级版。

为提高我公司服务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提升我们的服务竞争能力,达到全面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品牌价值,我公司推出具有格兰仕服务特色的、全新的服务模式——“关爱工程”:1.关爱工程的内涵:通过重视过程中的细节,让用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我们的关怀和爱护,体现出服务的个性化和差异化,改变以往冷冰冰的模式化服务方式,以提高服务满意度,用“诚心、精心、细心、安心”的“四心”标准来服务于每一位用户。2.关爱工程的宗旨:努力,让顾客感动!3.关爱工程的口号:用心服务,快人一步!4.关爱工程的行为规范: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为了切实落实好“关爱工程”的各项要求,真正做到“用心服务,快人一步”,我们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和大的地级市均设立了客服中心,统一协调和管理各省市的服务工作开展,并在全国建立了3000个特约技术服务部,将服务部设在用户家门口,快速高效地服务于每一位用户。

主要产品:格兰仕Galanz微波炉、空调器、电冰箱、洗衣机、电饭锅、电磁炉、电烤箱等

服务电话:4008300888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