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hansidun.com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净水器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拥有GPAN超滤膜技术和反渗透净水器研发能力、5个发明专利、20个外观专利、20个实用新型专利,其技术实力、生产规模、产品品质长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汉斯顿所销售的产品均获得卫生部卫生批件和检测报告,品质标准均参照美国NSF标准执行,其品质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业界认可。

汉斯顿始终坚持“改善水质,服务人类”的企业使命,奉行“创新、专业”的核心价值观,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注重品质控制与产品研发。2011年,汉斯顿率先研制出GPAN超滤膜专利技术、MTF专利技术并成功上市一系列厨房净水器。

2012年,汉斯顿在中国深圳设立创新与研发中心,参照NSF标准重拳投资扩建大型检测与认证中心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全国主要城市水质研究实验室、高分子材料性能结构实验室、反渗透膜性能检测试验室、超滤膜激光计数检测试验室,用创新与研发实力再次引领行业标准。

2015年,汉斯顿引入跨行热板焊技术,自主创新研发立项多款立体集成水路板反渗透直饮水机,并取得节能微浓水反渗透装置及控制方法发明专利、双膜双芯联串式微浓水反渗透装置及方法发明专利、一种净水器集成水路板发明专利、一种反渗透直饮净水器发明专利、一种反渗透净水器全自动清洁除菌系统发明专利,在不断创新中引领净水行业的向前发展。

2016年,汉斯顿正式签约国内著名影星蒋欣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倡导纳米级过滤水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将汉斯顿打造成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

汉斯顿安心服务宗旨:一切为了顾客安心。

汉斯顿安心服务理念:诚心、细心、耐心、用心。诚心:汉斯顿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净水产品和净水服务,要求每一位汉斯顿人在向顾客推介时务必做到“诚心推介,不做虚假宣传”。细心:汉斯顿一直追求“细节成就完美”。要求每一位汉斯顿安装工程师在为顾客安装净水机时务必做到“细心安装,不留安全隐患”。耐心:汉斯顿一贯坚持“顾客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的原则,要求每一位汉斯顿安装工程师不仅要细心做事,还要耐心指导顾客使用。坚决做到“耐心讲解,确保轻松使用”。用心:汉斯顿坚信“世上无难事,只要人有心”。汉斯顿一直在用心为顾客服务,安装后及时进行电话回访,定期安排服务人员上门维护、准时提示顾客进行滤芯更换等服务。做到“用心呵护,让顾客使用产品全程安心无忧”。

服务承诺:1周包退换;3年保修;免费安装;全程跟踪服务;24小时积极响应。

主要产品:Hunsdon汉斯顿净水设备及配件、空气净化器

服务电话:4000808046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